懷仁造句

(1) 螺栓的閃電照亮了夜空,烏拉圭蒙得維的亞作為雷雨展開了烏拉圭首都2009年7月5日。

(2) 位於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的奇瑞索克馬汽車組裝廠.

(3) 世界盃比賽首次於1930年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舉行.

(4) 他出生在蒙得維的亞,父母為導演和數學教師。

(5) 送票方式:龍都北京飛往蒙得維的亞機票北京地區免費送票,票到付款或網上匯款。3du.tw

(6) 首屆世界盃於1930年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舉行.

(7) 直到14歲時我才開始靠踢球賺錢,當時我被蒙得維的亞的民族隊選中。

(8) 下午6時許,吳邦國委員長乘坐的專機徐徐降落在蒙得維的亞卡拉斯科國際機場。

(9) 龍都北京飛往蒙得維的亞機票可適用電子客票方式出票。

(10) 然而,在五天後的蒙得維的亞,科威爾等諸將卻摔了跟頭。

(11) 會見前,羅幹還向位於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獨立廣場的阿蒂加斯紀念碑敬獻了花圈。

(12) 蒙得維的亞式薩爾託式的貿易城.

(13) 24日,烏拉圭軍方又關閉了距蒙得維的亞西北約380公里的派桑杜市的何塞·阿蒂加斯將軍國際橋。

(14) 據烏衛生部日前宣佈,烏拉圭目前有兩個母乳庫,一個在首都蒙得維的亞,另一個在塔誇倫博省,母乳主要來自一些哺乳母親的自願捐獻。

(15) 盧拉總統將在西部科洛尼亞省的安喬雷納官邸會晤巴斯克斯,那裡距首都蒙得維的亞170公里。

(16) 後來,義大利醫生埃米利奧·潘紮在將馬桶買下後,把它帶到了距離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市北部180公里的杜拉斯諾省。

(17) 10月9日,出訪烏拉圭的阿根廷總統基什內爾(左)與阿根廷外交部長別爾薩準備登機,前往距首都蒙得維的亞180公里的科洛尼亞與烏拉圭總統會晤。

(18) 為避免出現衝突造成烏阿關係惡化,烏拉圭政府當天決定關閉距蒙得維的亞西北約310公里的弗賴本託斯市的聖馬丁國際橋。

(19) 為避免出現衝突造成烏阿關係惡化,烏政府當天作出封鎖第一處烏阿邊境通道——距蒙得維的亞東北約310公里的弗賴本託斯市的聖馬丁國際橋的決定。

(20) 昨天中午連結阿根廷的科隆和烏拉圭的帕依桑杜的阿蒂加斯國際大橋開通,那裡距首都蒙得維的亞380公里。

(21) 這隻看似普通的陶瓷馬桶外觀呈藍色,被義大利醫生埃米利奧·潘扎買下後,帶到了距離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市北部180公里的杜拉斯諾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