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為造句

一、俺非去不可呢:還是有可能從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肯亞首都內羅畢獲得利比亞的旅遊簽證的。

二、甚至在上次選舉中反對派席捲整個委員會的首都亞的斯亞貝巴,執政黨也贏得了幾乎所有席位。

三、糧食從這些港口運到亞的斯亞貝巴。(亞的斯亞貝巴造句 z aojv.tw)

四、1984年,非盟在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召開高峰會,卡扎菲的女保鏢們打算全副武裝的進入會場,結果又與衣索比亞保安人員發生了衝突。

五、三年前在亞的斯亞貝巴舉行的第二屆中非合作論壇上,中國提出為非洲培訓一萬名各類人才,這一目標將於今年全部如期完成。

六、在月尺度下,除巴馬科和亞的斯亞貝巴站外,溫度效應主要分佈在中高緯度.

七、注三:簽證將於抵達亞的斯亞貝巴國際機場時簽發.

八、南北蘇丹的代表目前正在亞的斯亞貝巴舉行會談。這一輪會談是由非洲聯盟從中斡旋的。

九、世界級的長跑好手常常長途跋涉,來到亞的斯亞貝巴郊外的簡樸小屋拜訪.

十、中新網亞的斯亞貝巴5月5日電(記者郭金超)國務院*理***5日在非盟中心發表演講,引用埃塞諺語“蜘蛛合力,足以網住獅子”3du.tw。

十一、衣索比亞政府已經派出兩架飛機從亞的斯亞貝巴飛往吉吉加城,準備接走死傷的中國員工。

十二、中新網亞的斯亞貝巴5月5日電(記者郭金超)中國國務院*理***當地時間5日會見非盟委員會*席祖馬時表示,中國堅定支援非洲和平與安全事業。

十三、中新網亞的斯亞貝巴5月5日電(記者郭金超)***4日傍晚在下榻飯店門口遇到幾位在非中企員工,他詳細詢問大家工作生活情況。

十四、警方稱,遭到襲擊的這輛客車是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開往西部城市甘貝拉的,在經過一個名叫邦噶的村莊時遭到大約15名身著軍裝的武裝人員的襲擊。

十五、央廣網亞的斯亞貝巴5月6日訊息(記者劉樂。

十六、在馬里蘭大學攻讀工業經濟和亞的斯亞貝巴大學函授部攻讀經濟學。

十七、從位於亞的斯亞貝巴東北的巴希爾達爾起飛。

十八、埃航702航班是從亞的斯亞貝巴飛往羅馬的,在機長去衛生間的時候,副駕駛劫持了這架載有202人的波音。

十九、比如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到北部城市默克萊500多公里的航程,途中要降落1-2次,以方便其他城市居民乘坐。

二十、它恰巧也是非洲第二大玉米生產國及小麥生產大國,可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的糧食市場卻又髒亂不堪.

二十一、衣索比亞大壩本來可以產出300MW的電量,由於它推遲了開始發電的日期,該國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每天都不得不有一段拉閘限電的時期。

二十二、另一方面,非洲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是波札那首都嘉柏隆里、奈米比亞首都溫特和克、烏干達首都坎帕拉和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

二十三、據聯合國網站訊息,第20屆非洲聯盟首腦會議當地時間1月27日在衣索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開幕,其主題為“泛非主義與非洲復興”。

二十四、遇襲事件發生埃塞東南部索馬利亞州一個名為阿博拉的小鎮,距索馬利亞州首府吉吉加大約120公里,距亞的斯亞貝巴大約800公里。

二十五、國際紅十字會說,他們安排獲釋中方人員29日在德加伯過夜,30日前往吉吉加,下午搭乘埃塞軍方飛機前往亞的斯亞貝巴。

二十六、襲擊事件發生在埃塞東南部索馬利亞州一個名為阿博拉的小鎮,距亞的斯亞貝巴大約8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