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綠化造句

一、它是辰砂與迪開石、高嶺石化熱液蝕變及汞礦化的產物.

二、境內礦產資源豐富,用花崗岩、高嶺土等礦種.

三、這些粘土礦物主要由伊利石、蒙皁石、高嶺石和綠泥石組成。

四、瓷土:多數紙張用作填料或塗劑的物料.亦稱高嶺土.

五、表面水和結構水是高嶺土中水的兩種主要存在形式,它們的行為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高嶺土的結構和表面狀態。

六、這些國家是:高嶺石,蒙脫石,伊利石,綠泥石和蛭石.

七、前言:“敘永式”高嶺土,是優質的埃洛石高嶺土資源,早已聞名於世。

八、獲得煤中難熔礦物為勃姆石、高嶺石、金紅石,易熔礦物為鐵礦物類,(造句網整理)鈣礦物類及與鈣鐵共存石英等。

九、結果表明,熱活化高嶺土、新疆沸石、改性凹凸棒黏土是富鋁鹼礦渣黏土礦物膠凝材料較好的組成材料。

十、以偏高嶺土、石灰和石膏為主要原料製得無熟料白水泥。

十一、這既增強了高嶺土的溶出又增強了矽酸鋁鈉的沉澱。

十二、福建省巖高嶺土系全國優質陶瓷原料生產基地,是一座儲量為。

十三、考察礦物粒級、陰極孔徑、電流強度對高嶺石浮選速率的影響。

十四、自生礦物主要有方解石、綠泥石、石英、高嶺石等.

十五、利用析因實驗方法,對低溫煅燒的高嶺土因受熱的差異而對其活性所造成的影響進行了試驗研究。

十六、IR測試結果表明極性物質甲醯胺很好的插入層狀黏土高嶺土中,3du.tw.co m且插層率受反應時間影響顯著。

十七、第三階段內,瓷胎配方几乎完全屬於瓷石摻和高嶺土的二元配料體系。

十八、現需採購相應的泥釉料及色料泥釉料需好的高嶺土,長石,粘土,釉用的色料及化工,耐火材料等。

十九、不同產地的煤矸石大都含有高嶺石和白雲母等黏土礦物.

二十、闡述了納米高嶺石可能具有的新特性及其應用.

二十一、作為天然吸附劑,高嶺土具有來源豐富、成本低、無汙染等優點,是目前國內外首選的治理赤潮的天然助凝劑。

二十二、明礬石是高嶺土中難以除去的有害雜質,高嶺石也是明礬石礦石中的有害雜質。

二十三、我們要採購氧化鐵,褐鐵礦,高嶺土,石膏碳酸鈣,砂玻璃,防火磚,長石,石英,膨潤土,白雲石,非金屬礦物。

二十四、作為陶瓷原料,應對高嶺土和長石、石英進行分離,以滿足陶瓷配方要求。

二十五、我踟躕於壘壘荒冢,看遍了春花秋月不同的風景,拋棄了一切名利虛榮,來到此無人煙的曠野,哀吟緩行。我登了高嶺,向雲天蒼茫的西方招魂,在絢爛的彩霞裡,望見了我沉落的希望之隕星。

二十六、國慶佳節到,全民皆歡騰。長假去旅遊,安全不可忘。風景優美人亦美,與國同慶更歡暢。山高嶺險有絕景,危險之處莫要望。願你國慶心歡暢,遍覽山河美景身體棒!

二十七、作為景德鎮古代三大窯之一,瑤裡有著得天地厚的優質瓷土高嶺土,用來作為商品輸往景德鎮。

二十八、中國北方石炭二疊紀和侏羅紀煤系中普遍產出一種可塑性極高的軟質粘土,又稱木節土,其礦物組成以高嶺石為主。

二十九、前言:鏡下鑑定和X射線粉末衍射分析結果顯示,昌化雞血石的“地”主要由地開石和高嶺石組成,次要礦物有明礬石、埃洛石、石英和黃鐵礦等。

三十、通過對苗柱淨的助劑與填料的研究發現,採用含沙量較少的高嶺土及脂肪酸酯類表面活性劑可提高菌核淨的總懸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