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楊造句

(1)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劉鶚

(2)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毛澤東

(3)大水一來,人群大亂,但王傑卻鎮定自若。

(4)要注意不抓糧食很危險。不抓糧食,總有一天要天下大亂。毛澤東

(5)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6)天下大亂,無有安國;一國盡亂,無有安家。

(7)眼看特務圍過來,他情急智生,打滅了電燈,戲院大亂,他趁機逃了出去。

(8)有人看到現在社會風氣不好,就擔心要出大亂子,這真是杞人憂天。

(9)民國初年,軍閥割據,天下大亂,人民不得安寧。

(10)這一時期,天下大亂,各家思想卻蓬蓬勃勃,如雨後春筍,但各家思想的主旨都是為了尋找治國安民之道。

(11)秦末天下大亂,諸多揭竿而起武裝集團中,基本沒有主要依靠血緣關係聯結而成的宗族化軍隊,更多的是利用地緣關係和其他故舊關係組織起來。

(12)那時天下大亂,各人都是朝不保夕,哪能管得了別人。

(13)洪荒時代,她的天下已大亂。而他給她的一方天地,乾淨與溫暖,竟還是似悠悠溪水,彷彿連一朵杏花飄零水中的生音都聽得見。朝小誠

(14)生於這偉大亂世,與心愛之人並肩作戰,抗擊當代最強悍的帝國——此生無憾矣!滄海遺墨

(15)一小時之後,阿文廷山上發生了一場大亂子.

(16)若大亂鬥離場時,將放在旁邊的生物分別移至擁有者的墳墓場中。

(17)於是每當他們因為時間所剩無幾而陣腳大亂時,他們總是急著要求借用時間,幾乎沒人意識到遊戲設計者其實是在“放高利貸”。

(1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19)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為學者,立志之事也。志之所向,無堅不摧。

(20)小問題也不能聽之任之,積羽沉舟,搞不好,哪一天照樣會釀成大亂子。

(21)他就是那個鐵石心腸的前拳擊家,表面上雖然阿諛逢迎,心底裡卻盡轉著天下大亂,殺人越貨的念頭。

(22)在這個時代要想建立制度非常困難,根源在於世間人道德倫理喪失,誰也不願意服從誰,所以世界秩序大亂,大災難必定會降臨,能夠逃過劫難的人,一定是有大福德之人。

(23)是故強者脅弱,眾者暴寡,知者詐惡,勇者苦怯,疾病不養,老幼孤獨不得其所,此大亂之道也。

(24)相反,忽視水利,工程長期荒廢,嚴重的水旱災害之後,經濟凋敝,民不聊生,災逼民反,揭竿而起,即使沒有外敵入侵,也釀成天下大亂,以至改朝換代。

(25)處理這件事,我看關鍵是審時度勢,從發展的角度考慮,才不會出現大亂子。

(26)他喜歡這個鐵石心腸的前拳擊家,表面上雖然阿諛逢迎,心底裡卻盡轉著天下大亂(zao jv.tw大亂造句),殺人越貨的念頭。

(27)你是藤我是蔓;你是菜我是飯,你是船我是帆,無論你是啥,我都圍著你轉,沒有天下大亂,有你幸福才能算;你是我的No,1,給啥都不換!生日快樂寶貝!

(28)自古這用藥便如治國,有的藥是君,有的藥卻是臣,若是君強臣弱,自然國泰民安,但若是君弱臣強,大權旁落,那可要天下大亂了。那兩味藥本是藥中的臣子,分量一旦加重,便將一副好端端的良方,變成了傷人元氣的狼藥。鳳歌

(29)同時,歐巴馬要求猶太屯墾區停止在巴勒斯坦土地上繼續擴張,使得傾向以色列的鷹派人士陣腳大亂。

(30)我說的是電子遊戲,像反恐精英、暗黑破壞神、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或是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