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版本造句

一、我的最拋頭露面的職責是,自每年十月至次年六月的最高法院開庭期,我每次必須到場並履行"喚庭"職責。

二、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三、希臘傳說:在感恩節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資訊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哦!

四、它將標誌著第二次年以來沒有增加自動調整通貨收縮,經過在1975年。

五、這週週末一定要看看,在狄西中心舉行的、第十三次年度北部中心路易斯安那藝術委員會的假日藝術展。

六、1957年,馬寅初先生提出“新人口論”,次年開始,他的經濟觀點和人口理論受到批判。

七、她開始自學高中課程,並於次年參加了考試。

八、次年,在幾次人民遊街示威之後,他被迫下臺.

九、本次年會的主題是“協作共贏”,如果記得不錯的話,這個概念在30多年前的“芝麻街”節目裡就出現過了。

十、這一次年輕人十分肯定傑克遜先生寧願讓他外出赴宴,然而他有自己的理由不照此辦理。

十一、次年,“世界蹦床聯盟”得到了正式承認,隨後第一屆歐洲錦標賽於1969年在法國巴黎舉行。

十二、他們家本來住在東京都文京區,後來二次年夜戰因戰時分散,舉家遷往宇都宮市和鹿沼市。

十三、11月到次年1月時印度的結婚旺季,對於準新娘們,黃金高價是件頭疼的事情。

十四、次年春天,天牛假傳聖旨之事洩漏,玉皇以欺君之罪貶天牛管理南天門糧倉,派天兵天將到人間搶走所有口糧和種子。

十五、次年,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裡面放了一些洋蔥.

十六、次年弗陵即位,(造 句 網)追尊鉤弋夫人為皇太后.

十七、但八月金人失盟,次年四月大舉入寇.

十八、永遠讓人銘記的是,次年美國陷入嚴重的經濟恐慌。

十九、凡農桑歉收之年,於冬季選祭地,次年農曆二月吉日搭祭臺,供祭品祭眾神。

二十、他的部隊次年在南部城市光州殘忍地鎮壓了民主人士的抗議,導致超過200人死亡。

二十一、今年非常流行的第十四次年度傳染病更新將包括傳染病的不斷髮展,許多領域的熱點和臨床相關的話題。

二十二、第一次年夜範圍消費地主動對焦相機柯尼卡C35主動對焦,一個簡單地拍攝形式,並在1977年釋出。

二十三、研究表明,大豆灰斑病的病葉和病莢是次年灰斑病的初次侵染源。

二十四、1842年政府為他發了津貼,次年他壓倒騷塞成為了“桂冠詩人”。

二十五、年,圍困倫敦德里郡新教徒的天主教起義又很快於次年被鎮壓。

二十六、當他還是一名大一新生時,曾收到過一份電子郵件,郵件感謝他為某次年會做出了貢獻,並邀請他擔當那一年的評委會*席。

二十七、在這條河上,索克耶鮭魚的產卵洄游期從7月開始持續到次年2月,吸引餓了大量的野獸和鳥類,如熊、虎頭海雕、狐狸、海鷗、野鴨、天鵝等。

二十八、作為動視暴雪旗下的一家分公司,暴雪娛樂最廣為人知的賣座遊戲就包括魔獸世界、魔獸爭霸系列、星際爭霸系列和暗黑破壞神系類,暴雪公司曾獲得的榮譽不計其數,其中就包括13次年度最暢銷遊戲和多項年度遊戲大獎。

二十九、這群頭上長著一叢毛的企鵝在入冬後就出海展開年度覓食,次年春天回來繁殖。

三十、出口許可證需要跨年度使用時,出口許可證有效期的截止日期不得超過次年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