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倍數造句

(1) 我的設計不會強調日本元素,我骨子裡流著日本的血,我的設計就是日本設計。

(2) 四種基本元素從某方面來看,帕梅尼德斯和赫拉克里特斯兩人的看法正好相反。帕梅尼德斯從理性的角度認為沒有一件事物會改變。赫拉克里特斯則從感官認知的觀點認為大自然不斷在改變。究竟誰對誰錯?我們應該聽從理性還是依循感官?帕梅尼德斯和赫拉克里特斯各自主張兩點。

(3) 墊片是離心泵靜彌縫的基本元件,施用規模很是廣泛。

(4) 情景劇的成功依賴於一個基本元素:悲劇。

(5) 各語言中的母音都可以與國際音標中的基本母音進行比較,並以其為參照進行描述。

(6) 這些無源元件是構成無源濾波器的基本元件。

(7) 晶體三極體是電子電路中的最基本元件。

(8) 為了研究CS3纖毛裝配的基本元件,繪製了CS3亞基結構基因和輔助蛋白編碼區的限制酶譜。

(9) 小子嘗聞,那所謂丹藥損耗人之本元,乃飲鳩止渴之法。

(10) 就見那水滴一樣的二元珠珠靈被玄奧符文移到了本元丹的表面上。

(11) 所謂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我本元初豈容你鳩佔鵲巢。

(12) 創新為源,誠信為本;源清流潔、本本元元、微顯闡幽、信及豚魚。

(13) 屍魂界一番隊隊長京樂春水,屍魂界一番隊前輩山本元柳,屍魂界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精武門宿敵渡邊一郎。

(14) 太夫人兩遲脈長而有神,本元堅固。

(15) 見彭宗古《關帝外紀》、孤本元明雜劇《桃園結義》。

(16) 這小淵冰是轉葉一式若涉淵冰的簡化版,本元是和吳川對敵之後想出的,之前亦是用過此招凍住蜂怪雙腿令其無法動彈。

(17) 此次封印八荒,耗費了太多本元真氣,三清已然開闢出一處天外祕所進行閉關恢復。

(18) 10月25日,市長鄧本元赴寧化縣看望慰問困難群眾,為他們送上黨和政府的溫暖。

(19) 地球,生命存在的母體;風,火,水,地,生命存活的基本元素。在四大元素中,水起到了決定生命的作用。水是生命之源【http://3du.tw。tw/3439401。html造句網】,生命之本!

(20) 想了解一個人究竟在想什麼,比起他所做的內容,其實他所做的方式與途徑更重要。這就是了解一個人的基本元素。

(21) 大多數外殼都支援函式,這些函式本質上是微型指令碼,您可以在其中放置命令和其他外殼指令碼元素以執行特定的任務。

(22) 根據典型元件的設計思想,給出了各種元件特性演算法,建立了飛機燃油系統基本元件和特殊元件庫。

(23) 馮夢波將這個過程自動化,並將情感表現縮減成更加質樸的基本元素。

(24) 想了解一個人究竟在想什麼,比起他所做的內容,其實他所做的方式與途徑更重要。你的慾望,決定著你說話或者做事的方式與途徑。慾望,就是最基本元素。張嘉佳

(25) 在卡恩斯電路中,電晶體、電容器和可變電阻器是三個基本元件。

(26) 社會正朝著價值多元化方向邁步前進,婚姻家庭領域作為社會構成的基本元素,亦變得紛繁複雜。

(27) 顧名思義,電晶體常用作混頻器,可以輸出混頻訊號,並且是許多電子通訊系統的基本元件。

(28) “道”即是永珍,所謂澄觀一心而騰踔永珍,就是要用澄觀之心去提取和認識永珍的本元。

(29) 姚玉濃長長的吁了口忿氣,她想眼不見為淨,她頓了頓,在道“本元,你在這裡等吳川師兄,我自己去道山!”。

(30) 活動主辦方還用國家級非遺產品——富陽元書紙,特別印製了中國第一本元書紙古籍線裝彩印的兩岸書畫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