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往察來造句

1、他們婚期都訂了,想不到新娘出車禍傷了腳,好事多磨,一點都不假。

2、我那個時候人出車禍了,我人躺在醫院裡昏迷。

3、她的孩子因為出車禍不幸離開了人世,此時的她哀莫大於心死。

4、第二起狀子告的是一位婦女臨危把一個同事從出車禍的車裡拉出來,導致同事高位癱瘓。

5、美國有媒體指出車禍肇因是伍茲妻子艾琳不滿其外遇而與伍茲大吵。

6、原先外面有她表弟幫我打理的,品牌女裝招商因出車禍她表弟受傷了走不了,她硬是要求出去管外面生意。

7、那些開快車的人常常會出車禍.

8、長春一洗浴中心客人稱出車禍借完錢消失。

9、我最近一直都在度假村旁邊休息,上次是約瑟芬出車禍了,我馬上趕回來了,還好沒有事。

10、福州五四路省體段,昨日又出車禍,一中年婦女騎著電摩橫穿馬路,結果在斑馬線上被小車撞飛,中年婦女腿部受傷。

11、我在一中念高三,父母兩年前出車禍故去了,我現在跟姨父姨媽住一起……

12、自從她父母出車禍雙雙去世之後她便被歐泰杉接來w市,住進了歐家。

13、你說得沒錯,這個劉志鵬很壞,沈老爺和沈香青出車禍不久,劉志鵬就擔任了華豐集團的懂事長。

1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4、空靈撅著嘴巴,*蛋,天紫楠姐姐出車禍那天后,我意外地聽一個上大學的姐姐說口譯員非常賺錢,然後我調查一番後就一直在備戰。

15、取得林強信任後,王某突然稱戰友出車禍急需錢,向林強借了500元。

16、19歲的向滔在廣州出車禍身亡,死者父母代子捐獻器官,這一感動羊城的義舉過去三個月,至今走向尾聲。

17、深夜,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淨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8、這幾個少年參加聖誕舞會後,得意忘形,大開快車,結果樂極生悲,鬧出車禍。

19、前兩年,橫過馬路輕而易舉;可如今,道上車水馬龍,橫過馬路膽戰心驚,沒有幾分鐘,別想過去,有時塞車、出車禍甚至十幾分鍾也過不去。這都是車害得呀。

20、開車好,開車壞,開車確實有危害:久坐開車少運動,頸椎腰間出事故;尾氣排放汙染大,損傷自己貽後人;麻痺大意出車禍,車毀人亡未可知。願君出行多走動,無車日裡益身心。

21、一輩子?什麼叫一輩子?十六歲自殺是一輩子,二十六歲出車禍是一輩子,三十六歲胃癌死亡是一輩子,四十六歲心臟病猝死是一輩子,五十六歲中風死亡是一輩子,六十六歲自然死亡是一輩子!都是一輩子!沈肯尼

22、葉辰,天昊接受電視臺訪問結束,明天早上召開新聞釋出會,羅嘯虎供出車禍真相,葉仲勳難逃法網。

23、謝洪舉剛剛舉起杯說了一句祝酒詞,就聽窗外傳來一聲刺耳的剎車聲和撞擊的巨響,一聽就走出車禍了。

24、妻子當年打車遇禍法院判賠難以執行建昌縣來沈打工女青年張海彥,不幸出車禍身受重傷。

25、連日來的高溫使市內各大醫院內、外科門診人滿為患,其中有近40%的人是因心煩氣躁而出車禍、酗酒、鬥毆。

26、當時在濱盛路的時候過馬路,我已經騎過來,突然聽見撞擊聲音,轉過頭就看到她們倆出車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