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顏造句

(1)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2)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合,而是條件的加減乘除。

(3) 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絃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春節好!3du.tw

(4) 加減乘除是最基本的四則運算。

(5) 大暑贈你加減乘除,四則運算巧部署:開心快樂用加法,煩惱鬱悶都減去,事業績效乘整數,除掉阻攔奔幸福。加減乘除運用妙,燦爛前程鋪錦繡。

(6)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像春雨一般,染綠了世界,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十二分的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7) 加減乘除,算不盡無私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心中崇敬!老師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的美果。願天下教師節日快樂!

(8) 每天每節課堂,數不清您教我的知識海洋;加減乘除乘方,算不出您對我的磨鍊培養;詩詞歌曲讚揚,贊不完您待我的關愛慈祥。今天感恩節,老師,祝您一生平安健康,永遠快樂歡暢!

(9) 加減乘除算不出母親的愛,赤橙紅綠畫不出母親的心,聚散離別淡不了母親的情,遠近冷暖改不了母親的念。母親節將到,一聲問候卻可以快樂母親,別忘了!

(10) 愉快的假期過後,該上班了,送你一道生活中加減乘除的公式,願你用加法愛身邊的人,減法消滅工作怨氣,乘法暴漲工資,除法解除憂愁!祝你上班愉快,工作順利!

(11) 加法、減法、乘除法,法法都有規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法法都不多餘。法制宣傳日,願大家守法,用法共同構建和諧社會!

(12) 放下書包,拋開煩惱。加減乘除,暫時忘掉。詩詞歌賦,全不知道。六十個日夜,快樂分分秒秒,我的童年我做主。快樂暑假,我來報道!

(13) 我仍然和數字們糾纏不清3du.tw,它們抽象的外形比加減乘除的基礎運算更為繁難。

(14) 既然代數也跟算術一樣使用加減乘除符號,你已經很熟悉這些基本詞彙了。

(15) 科學計算器功能,有加減乘除,平方開方求根,角度弧度計算,2、8、10、16進位制間的轉換.

(16) 左列鍾銘右謗書,人間隨處有乘除;低頭一拜屠羊說,萬事浮雲過太虛。曾國藩

(17) 留餘慶,留餘慶,忽遇恩人,幸孃親,幸孃親,積得陰功。勸人生,濟困扶窮,休似俺那愛銀錢忘骨肉的狠舅奸兄!正是乘除加減,上有蒼穹。

(18) 用加法計算我們的知識,用減法計算我們的壓力,用乘法計算我們的幸福,用除法計算我們的煩惱,只要我們掌握好生活的加減乘除,快樂可以多一點。

(19)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無論你的愛是加減乘除,我最愛的都是你!情人節快樂!

(20) 驚蟄時分,萬物復甦,把衣服“加加減減”,讓身體來個“平方根”,把營養“乘乘除除”,讓健康來個“立方根”,把祝福進行個“圓周率”,讓幸福“無限不迴圈”!祝你驚蟄快樂!

(21) 春分時節,萬物復甦,把衣服加加減減,讓身體來個“平方根”,把營養乘乘除除,讓健康來個“立方根”,把祝福寫進“圓周率”,讓幸福無限不迴圈!

(22) 物理老師教會我槓桿原理,英語老師讓我認識ABCD,數學老師教會我加減乘除,語文老師讓我學會之乎者也。九月十日教師節,我要真誠的說一聲謝謝您。

(23) 母愛,是加法,歲月漸增,關懷漸增;母愛,是乘法,距離越長,牽掛越長;母愛,是減法,減去自己,呵護我們;母愛,是除法,除了兒女,還是兒女。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愛,陰晴冷暖,遠近聚散,無時無處不瀰漫,每日每夜在身邊。母親節,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24) 新年快樂指南:生活用用減法,簡單代替複雜;生活用用加法與乘法,快樂增添砝碼;生活用用除法,把煩惱除淨趕跑;加減乘除用的妙,生活美好天天笑!

(25) 美加美等於很美,美減美等於開始美,美乘美等於加倍美,美除美等於一直美。婦女節到了,不管加減乘除,祝你人美心美日子美。

(26) 用加法計算我們的知識,用減法計算我們的壓力,用乘法計算我們的幸福,用除法計算我們的煩惱,只要掌握好生活的加減乘除,快樂可以多一點。618快樂的發發發,生活中所有的事情618樂要。

(27) 祝福相加,就是多一個祝福;祝福相減,就是一個新祝福;祝福相乘,就是無數個祝福;祝福相除,就是唯一的祝福:元旦快樂,平安幸福,加減乘除都是福!

(28) 母愛是加法,歲月漸增,關懷漸增;母愛是乘法,距離越長,牽掛越長;母愛是減法,減去自己,呵護我們;母愛是除法,除了兒女,還是兒女。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愛,陰晴冷暖,遠近聚散,無時無處不瀰漫。母親節,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康健,快樂平安!

(29) 頂呱呱、餓蝦蝦、飛叉叉,元旦祝福圖的就是個鬧麻啦;融合魔術、學術、醫術、美術、妖術的加減乘除、開方乘方腦殼莫方!祝你元旦人緣隨時有市場!

(30) 如果他能找到點活兒,為了錢而乾的那種,像是以商業之名而為的雜役;如果,可以讓他在辦公桌坐上整天,算算交易數字,做做加減乘除,他可能就不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