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提綱造句

1、磁條是塑料製成,外加一層磁化的金屬粒子,排列組合後用來儲存卡上的數字資訊。

2、冷戰之後一個重要的政治和經濟的新的排列組合開始了。

3、本文從排列組合原理出發,利用座標變換法研究了阿貝誤差問題。

4、排列組合是一個淵遠流長的古老數學問題,在初等數學中是一段獨特的內容、一段與現實生活聯絡緊密的、重要的基礎知識。

5、對三類抽獎活動本文利用排列組合與數理統計等知識,進行了分析、揭露,以此告誡人們不要上當受騙。

6、黑板上的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胡夏

7、可以說,漢字的偏旁部首是可以按兩個方向來排列組合成漢字的,而不象字母那樣只按一個方向排列,看起來很整潔。

8、這樣說來,未來冰箱的資訊系統可對所有食材進行排列組合,用有限的原料做出許多不同的菜餚。

9、正則表示式在最終放棄匹配之前必須嘗試所有的排列組合。

10、本文利用函式項級數,微分及排列組合等工具推匯出了一個求自然數等冪和的一個一般公式.

11、磁條是塑料製成,外加一層磁化的金屬粒子,排列組合後來儲存卡上的數字資訊。

12、本文介紹織物組織設計基本數學模式,用矩陣、排列和排列組合等數學方法設計織物組織。

13、“人們屆時可以將碎片重新排列組合,並提出全新的解釋,這將是終極的謎題”,她表示。

14、常數級壓縮方法利用排列組合原理,適於壓縮位元組內容無規律的檔案。

1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下面的表4和表5中顯示了不同的排列組合之間的區別。

16、為此冰箱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排列組合資訊,也就是用指定數量的食材烹調出各種各樣完全不同的菜餚。

17、一個轉盤,包括一個基礎和一個馬達驅動,縱向排列組合盤機砂光機安裝在基地,以橫向安排表可傾工作的支援。

18、警方表示,顏姓男子對計算機並不內行,為打贏官司竟排列組合20萬個可能密碼,可謂是“土法煉鋼的另類黑客”。

19、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後故意討你溫柔的罵,黑板上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20、格列格雷編寫了一個程式,它可以分析給定的行星組態存在的可能性,並得出天文資料。於是他們進行了不同的排列組合。

21、如果給世界在最近幾年所經歷的程序訂上一個標籤,就是:“重新排列組合”。

22、本論文並將視覺化隱喻分成基本五大類。廣義視覺化的困然將由這幾大類的排列組合,逐步的獲得解決。

23、這同樣可以應用到資料庫後端、應用程式伺服器、Web伺服器和環境基礎架構的其他元素,並且特別是對於這些的排列組合。

24、在這裡,他移除了強加進去的“化身”,採取對現實進行了重新排列組合的方式,利用電腦軟體對實拍的城市影像進行不露痕跡的拼貼。

25、根據目前的理論,早在大霹靂時發生的一些過程,會把物質以相當程度的隨機性加以散佈,因此所有可能的排列組合都會有非零的或然率產生。

26、愛的起源有兩種:要麼我願意,要麼試試看。愛的結束有兩種:要麼沒辦法,要麼不合適。排列組合下來,最解脫的是:試試看結果不合適。最難過的是:我願意然而沒辦法。張嘉佳

27、因為開始過上東奔西跑的日子,我生活中最常出現的一條樸素的note(提醒)變成了:“離開前吃光冰箱裡所有的食物。”每一次因為旅行、搬家、回國而離開自己所在的廚房之前,我都會絞盡腦汁把冰箱裡的食物以多種方式排列組合,找到最完美的解決方案,然後吃光它們。李妙生

28、在無限大的空間中,再怎麼小的概率事件,也一定會在某處發生。這裡會包括無數個適合居住的行星,其中包括無數多個地球,上面住著外貌、名字和記憶與你不謀而合的人,正以你一生所做的眾多選擇,上演著每一種可能的排列組合。皆無艾爾

29、可以進行測試的整個範圍通常太大,難以在給定的時間內完成測試工作,當多個特性組合在一起時測試的範圍將變得更大,其排列組合呈指數上升。

30、google網頁優化工具為不同的使用者提供不同的頁面,其中有超過數百種的排列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