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槔造句

1 梅森認為,她在耶魯大學管理學院度過的時光"激勵人心併發人深省"。

2 理學院封燕雲教授於2010年5月11日至15日,出席在美國紐約舉行之2010年基因組生物學研討會會議,並發表論文一篇。

3 所以,文理學院的學生在學業初期並不被要求專門攻讀哪個專業的課。

4 選修科目則反應了管理學院的研究方向,如:金融,人力資源,營銷,資訊,經營等。

5 曾在燕京大學、清華大學女子文理學院任教.

6 今年三月,工商管理學院獲香港世界宣明會邀請舉辦饑饉十二活動,十四名商管生積極迴應,展開長達半年的籌備工作。

7 北京工商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樑小民教授認為,其實實行分餐制只是一個早晚的問題。

8 護理學院應完善本科生導師制,實現師資力量的高素質化,貫徹雙向選擇的原則,加強導師工作的考核,確保其科學、穩定的執行。

9 當熱情地講到非常欣賞文理學院的各種原因時,她變得非常活躍。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他擁有牛津大學赫特福學院碩士與耶魯大學管理學院企管碩士學位。

11 歷史系是文理學院的一部份。

12 但是蘭開斯特大學管理學院的凱里?庫柏教授認為擺脫“喜怒不形於色”可以促進男性的身心健康。

13 本文通過對湖南文理學院近幾年大學新生的語音情況調查,分析了新生存在的語音問題,並對大學英語教學中的語音教學提出了幾點建議。

14 波茨坦在天體物理學院建造了一座“愛因斯坦塔”.

15 金陵大學理學院派孫明經去美國考察電化教育.

16 電腦科學學院和心理學院的學者們發明了一種模擬系統,它能使人產生被截掉的肢體仍存在的錯覺。

17 護理學院無法擴大招生規模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一些美國立法人員數年來一直指責聯邦政府對護理學院投入力度不夠。

18 本課程限史隆管理學院一年級碩士班學生選修。

19 哈佛大學文理學院經投票批准成立本科新專業,及人類發展及再生生物學專業。

20 黃教授希望活動能讓大眾人士對理學院有深入的認識,並對科學產生濃厚的興趣和探索精神。

21 本人因以下情況而需申請退出在波斯頓商業管理學院就讀的課程。

22 南京大學管理學院張鳳陽院長指出,大多數接受調查的公務員都存在不道德行為。

23 在師範類院校中設定管理學院尚屬首次。

24 我們說:想想歐洲工商管理學院將怎樣幫助減輕這個問題吧.

25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蔣正華接受了管理學院院長聘書。

26 布賴恩在康奈爾大學研究飲食習慣,而克雷格是弗吉尼亞州衛斯理學院的宗教學教授。

27 美國大學和僱主協會昨日公開的一項新的針對招聘單位的調查顯示,工作單位最重視的三種技能恰恰是文理學院教育能夠帶來的。

28 我對該專案的申請意味著,假如我被錄取,我會遵守馬斯特利赫特管理學院的學生守則。

29 在此,我要感謝格羅澤部長的盛情邀請,同時也要感謝中國浦東干部管理學院為此次研討會籌備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30 回到法國後,她接受了律師資格培訓,並且嘗試進入法國行政事務學院和國家高階管理學院但是都沒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