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唯美溫暖句子說說心情

1、三生石,兩生花,我身在忘川,心願長安。午安!

2、那陽光灑滿了整條街,卻照不到我的內心。午安!

3、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在悲傷也抵不過回憶。午安!

4、我們之所以成功,一半是能力,一半是機會。午安!

5、欲知過去世,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午安!

6、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午安!

7、無論是開始還是結束,擁有決定權的那個人,一直都是你。午安!

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裝作不知道!!午安!

9、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午安!

10、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午安!

11、人類的生命,並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尼采午安!

12、我不會和別人搶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也不會讓別人搶我擁有且珍惜的一切。午安!

13、看痛苦的地方,痛苦就被潛意識放大,你只看幸福的地方,就幸福指數暴升。午安!

14、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午安!

15、日知流年,碾染華裳,我穿透了光陰,卻沒有,再見你。風也寂靜,雨也靜靜。午安!

16、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更碎了我千年的夢!午安!

17、他畫街景,一棵樹,一朵花,一個人,在他筆下,綠著,豔著,歡笑著。心底踏實。午安!

18、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午安!

19、人生最愜意的事,莫過於損友一兩個,燙壺滄瀾美酒,聊聊城內的八卦,互相揭揭老底兒。午安!

20、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午安!

21、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