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不可失造句

1 書是個好夥伴。它滿腹經綸,卻不喋喋不休。

2 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師,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敲一串丁丁咚咚的音符,滲入大自然中的每一片綠葉。

3 社交場合中,任何人只要有喋喋不休的壞習慣,再好的朋友也會疏遠他。

4 那幾個小夥子在電影院中喋喋不休地交頭接耳,很殺風景。

5 不要為自己做廣告,不要喋喋不休地告訴自己的經驗和委屈。注意別人的耐心都是輕量級的,別人更沒有義務當你的忠實聽眾。

6 如果我們只是喋喋不休、大聲說話的人,那麼,我們倒可以緊挨在一起,互相感受對方的氣息;但要是我們說話含蓄而又富有思想內容,那便會希望雙方站得遠點,使所有那些動物性的熱氣和溼氣有機會蒸發掉。梭羅

7 書是個好夥伴。它滿腹經綸,卻不喋喋不休。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8 她見人總愛喋喋不休地講關於她兒子的事。

9 在工作中,千萬不要喋喋不休,也不要沒完沒了地抱怨,這些都是把事做糟,或者失敗的先兆。

10 生命就是在這喋喋不休的追問中慢慢成熟的,每一個人,無論智商高低,相貌美醜,面對越來越複雜的環境,詢問最多的問題終究是“我要做什麼樣的人?”。

11 書是個好夥伴。它滿腹經綸,卻不喋喋不休。在你渴望時,它前來給予詳細指教,但是從不糾纏不休。

12 治療師問他們有甚麼問題,太太便痛心疾首、喋喋不休地一一數說這15年來的問題。

13 這件事已成定局,你縱然再喋喋不休,也無關緊要了。

14 在眾人面前講話,他總是拖泥帶水,喋喋不休,令人討厭。

15 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喋喋不休的說作業要認真寫好不要塗塗改改,可我老是忘記媽媽說的話。

16 我結婚卻是經常吵得喋喋不休,悲哀的事情!

17 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候,喋喋不休,再也喚不回溫柔,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在什麼時候。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她今天怎一反喋喋不休的常態,是不是生病了?

19 老師經常喋喋不休的向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希望我們可以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陽光少年。

20 感覺好無力,仍舊有人在喋喋不休。

21 我第一次洗碗的時候,媽媽在我的旁邊喋喋不休得講了一大堆步驟!

22 每次寫作業時,補習班的老師總是喋喋不休地說:“要認真啊”。

23 晚上隔壁的鄰居喋喋不休地嘈著響聲不斷。

24 過年的時候,我遇到長輩總是喋喋不休說:“祝新年快樂,紅包多多,快快給我”。長輩們還是很樂意聽這話的。

25 言多必失,像他這樣喋喋不休,也不怕說錯話。

26 每天所做工作對你沒有絲毫快樂,沒有一點滿足感,對工作有喋喋不休地不滿,牢騷滿腹地抱怨,會把所有事情做的一團糟,是失敗的先兆,更不會使我們得到快樂。

27 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一直在為你付賬單、給你洗衣服。所以,在對父母喋喋不休之前,還是先去打掃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28 勸人上進不必直言,使人覺悟不必耳提面命,與人智慧無需喋喋不休。

29 成長讓我們錯過了太多玩耍的機會,讓我們不得不在父母的喋喋不休下努力學習;不得不在老師的噂噂教導下溫故而知新。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30 人的性情是多變的,有時高興的手舞足蹈,有時傷心的嚎啕大哭,有時平靜的一言不發,有時又興奮的喋喋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