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裡胡哨造句

1、患得患失,瞻前顧後,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2、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

3、不急功近利,不患得患失,堅定不移地奠定基礎、創造條件,自會有妙手偶得的樂趣。

4、喜歡聽表揚而不歡喜聽批評這種心理,實際上就是小人患得患失的心理。如果一個人在思想上不能破除這一關卡,那麼他的一切學問和才智,都足以用來欺騙世人和沽名釣譽。

5、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是出了錯,需及時結束,重頭再來。亦舒

6、成長歲月的傷痛並伴著快樂、純真悄然而逝,患得患失的成長歲月,得到的和必然忘卻的,讓它們隨風而逝。走過疼痛,就學會遺忘吧。把曾有的傷痛丟在昨日,把所有的傷痕全部刪除,讓快樂在此刻的血液中滋生。

7、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永遠不去開始,也許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按捺得住不去開始呢?

8、患得患失的人,不會有開闊的心胸,不會有坦然的心境,也不會有真正的勇敢。

9、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10、愛情最美好的時光,是患得患失的階段。

11、我們應徹底糾正一些同志患得患失的毛病。

12、感情一旦夾雜了利益人就會患得患失。

13、風物長宜放眼量,不必患得患失,不計眼前利益。

14、一無所有者也就一無所懼,而且也沒有什麼可以患得患失。

15、你何必要患得患失呢,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別人搶不走的。

16、他心情不好也是正常的,誰讓他總是患得患失呢。

17、他患得患失,結果什麼也沒得到。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你學學我嘛,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患得患失過的呢。

19、老孟是個很自私而心胸狹窄的人,他對什麼事都患得患失。

20、記著你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這是我知道的防止患得患失的最佳辦法。

21、用不著操心去裝門面,不必苦心焦慮去勾心鬥角,也不必為了妒忌別人和患得患失而煩惱。

22、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23、快不快樂在己不在物,快不快樂在己不在人,快不快樂其實在於你自己,人在生活中不要太過於計較“患得患失”,多看書、多感受、體會人生、修心養性。

24、寬容就是瀟灑。“處處綠楊堪繫馬,家家有路到長安。”寬厚待人,容納非議,乃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之道。事事斤斤計較、患得患失,活得也累,難得人世走一遭,瀟灑最重要。

25、多思考人生問題,宇宙問題。把個人看的渺小一些。那末自然回減少患得患失之心。結果身心反而會舒泰,工作反而會順利。

26、每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懦夫會問:“這麼做,安全嗎?”患得患失的人會問:“這麼做,明智嗎?”虛榮的人會問:“這麼做,受人歡迎嗎?”但是,良知只會問:“這麼做,正確嗎?”。

27、君子之遊世也以德,故不患乎無位;小人之遊世也以勢利,故患得患失,無所不為。

28、忘記無緣的朋友,忘記投入卻不能收穫的感情。忘記花開花落的煩惱,忘記夕陽易逝的嘆息,忘記一切不願記憶的東西。對萬事萬物不要刻意的追求,否則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29、勤廉從政事事盡職不圖權輕權重,清白做人處處守節無意患得患失。

30、誠然,夫婦二人當中,以妻子在治療中的參與較丈夫為多,所承擔的壓力也較為沉重。療程過後的兩星期,還要患得患失地等待懷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