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初醒造句

1 他如法炮製做了一盆插花。

2 這些菜,等明天早上起來如法炮製。

3 他過去利用兵權黃袍加身,別人當然也可以如法炮製,將他推翻。

4 實驗課上,同學們照著老師的樣子如法炮製,很快就製出氧氣來了。

5 我們看著菜譜如法炮製,居然自己做成了松花蛋。

6 她見別人自制的拎兜挺漂亮,也如法炮製了一個。

7 你們依著這張配料單,如法炮製,便可以了。

8 我設法在每圈都如法炮製,這樣,我得到了杆位.

9 如字頭以後之字乾和字尾如法炮製,將更提升檢索之精準性。

10 摔交選手為了達到某個重量級別總是如法炮製.

11 如法炮製的大力一腳踹在門上,門開了,站在門後的喪屍也被門給撞倒在地,不停的掙扎。

12 花榮一招得手,心中稍微鎮定了一點,另外一條蛇也飛下了懸崖。

13 林傑如法炮製地在心底叨唸,語氣逐漸地堅定。

14 如法炮製,呂平又封印掉了美婦人的天珠,隨手丟入須彌戒指。

15 龍五如法炮製,將鳳凰餘下的一手一足以重手法擊斷。

16 阿牛如法炮製,連語氣都學得很像。

17 後來,店主讓夥計用蜂蜜加水灌入壇中密封,如法炮製出別具風味的紅茶菌。

18 老羊倌如法炮製,不一會兒,白朮背後的甲蟲一一掉到了地上。

19 雷狂依舊如法炮製,大吼一聲,大刀翻飛間,劍花全部都被擋了下來,杜偉劍招全部落空。源自造句網

20 選舉大獲全勝後,恆社弟子如法炮製,歌壇、平劇、舞廳爭相效尤,紛紛評選“歌后”。

21 因為以前是靠日積月累的經驗做出來的,所以一直沿擊,但是之後想如法炮製,卻怎麼樣也做不出來。

22 因此,一種咖啡豆應被烘培成淺棕色以釋放其特有的香味,而如果另一種咖啡豆也如法炮製,則也許就是暴殄天物。

23 所以,只要買袋米,舀出您所需要的量,再加上您喜歡的香草料和其他調味料,然後按要求將米煮熟就如法炮製了。

24 他見過一些小學生,把關懷備至的父母給的車錢全都花在別的用途上,就用這辦法混車,他是不是也能如法炮製?

25 小姑娘清暄的興奮讓小施洋有一種成就感,看到一旁無動於衷的哲平,施洋想起了好事要和朋友分享,於是堅決要哲平也拿出一樣東西如法炮製,哲平拒絕了。

26 即使是夏貞向著凌雲,凌雲此後在校園也抬不起頭來,事實上,在凌雲之前,周平已經如法炮製收拾了好幾個男生,屢試不爽。

27 日軍的另一個碉堡並沒有設定倒打火力點,江山甚至是閒庭信步一般的摸了過去,如法炮製的用另一顆手榴彈報銷了它和裡面的幾個倒黴的鬼子。

28 在慢慢注射完鎮靜劑之後,女人果然再次安定下來,接著,劉志又對另一個被捆綁在凳子上的女人如法炮製,等到兩人都安定下來之後,才抹了把汗。

29 李雲飛是3級的黑鐵器,徐一辰也就給了艾玥,艾玥身上那個皮卡丘終於不再死死盯著徐一辰了,幾人從教室退出,然後走向下一個教室,如法炮製!“哐當”。

30 然此時吞天大聖雙眼兩道火紅的光芒射出,然幽水催動的驚鴻滅更是如法炮製直接將兩道紅光擊個粉碎,眼看著驚鴻之力便要到達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