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活現造句

一、口袋裡裝著一瓶麝香的人,不會到十字街頭去叫叫嚷嚷讓所有有人都知道,因為他身後飄出的香味已說明了一切。

二、這種俗不可耐的廣告,竟然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十字街頭。

三、站在十字街頭,你會看到各個階層的人。

四、這種俗不可耐的廣告,竟然出現在熱鬧非凡的十字街頭,不可思議!

五、在這十字街頭,你可看見社會的縮影。

六、站在十字街頭,他難於舉足。

七、站在十字街頭,你可以看到各形各色的人。

八、然而,浩瀚的網路世界讓你感到宛如置身沒有路標的十字街頭而不知所措。

九、每到人生的十字街頭,人們都會面臨艱難的抉擇…

十、我相信今天的我們就站在歷史的十字街頭,我們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迎接面臨的挑戰。

十一、窮人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富人在深山老林,掄木棒打不散無義的賓朋,大將軍手中槍,翻江倒海擋不住飢寒窮三個字,(造 句 網)英雄至此未必英雄。郭德綱

十二、記得30年代有部電影《十字街頭》,其主題歌《春天裡》,唱詞有“哪怕老闆娘作怪模樣”,就表現了窮苦青少年在舊社會中對老闆的厭惡和蔑視的心情。

十三、當我憑欄俯瞰的時候,眼前豁然開朗,美麗的城市盡收眼底;整整齊齊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十字街頭,工整的廠房,林立的煙囪。

十四、一廂情願說的是我,兩小無猜愛的是你,三顧茅廬定把你追,四面楚歌也不後悔。五臟六腑為你跳動,七上八下把你掛念,九死一生排除萬難,十字街頭攜手同行。

十五、當數字電影正在世界蓬勃興起時,中國電影卻在數字電影的十字街頭。

十六、是的,我最親愛的維吉尼亞,我就站在第一次遇見你的的十字街頭。

十七、仿呂蒙正的對聯說這種現象,就是想當年無柴無米,走出十字街頭,無人雪中送炭;看今日有權有勢,坐著蘭鳥寶馬,都來錦上添花。

十八、罵之間,紅燈轉綠,車子上的我們徹底擺脫了她,只留下遠遠的白髮青衫,佇立在十字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