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圓內方造句

(1) 冬天,嘗受到了失敗;冬天,感受到了生活的死氣沉沉;冬天,開始懷疑世界上所謂的友誼是否真的存在;冬天,讓人迷惘,傷感,惆悵。卻對這些東西束手無策。

(2) 當我第一眼見到她時,我簡直不敢相信在死氣沉沉的冬天除啦白色外還會有俊俏的花朵昂然挺立。如果說冬天是大地新娘在披著婚紗等待遲到的新郎,那麼臘梅就是婚紗的點綴;如果說冬天是休息的季節,那麼臘梅就是耐不住寂寞的孩子。

(3) 動物群裡沒有了其它對手就會變得死氣沉沉,加速了死亡的步伐。同樣,作為高階動物的人類如果沒有了對手,自然也會甘於平庸,養成惰性,最終庸碌無為。

(4)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將是一個死氣沉沉的世界,一個荒涼的世界,一個死亡之海!為了這一切假如不變成現實,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一起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大家一起行動吧!

(5) 父母死氣沉沉的生活對周圍人特別是自己孩子的影響,是無與倫比的。

(6) 寒風凜冽的冬季死氣沉沉的,一點生機也沒有。

(7) 人生沒有目的就會變得死氣沉沉。

(8) 不要死氣沉沉,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不開,人生最尊貴者莫過於生。

(9) 因為天熱,下午的課大家上得死氣沉沉的。

(10) 老師採取靈活的教學方法,課堂上那種死氣沉沉的局面不見了。

(11) 這個會開得死氣沉沉的,簡直讓人窒息。

(12) 一陣寒風吹過,滿山的樹都凍住了(http://3du.tw。tw/9102494。html造句網),死氣沉沉。

(13) 我們少年人應該朝氣蓬勃,而不應該死氣沉沉。

(14) 課堂討論的時候,同學們要積極發言,不要死氣沉沉的。

(15) 別死氣沉沉的,我給大家唱首歌,活躍一下會場氣氛好不好?

(16) 我們青少年精神飽滿,朝氣蓬勃,而不應該死氣沉沉。

(17) 我來到這間屋子,真有點死氣沉沉的感覺。

(18) 他年紀輕輕,為什麼這樣一副死氣沉沉、少年老成的模樣呢?

(19) 死氣沉沉的思想,和不自然的生活下的一種警告。它教我們在矯飾的世界裡保持著樸實真摯。

(20) 這種不豐不殺的做法,使得公司上下死氣沉沉。

(21) 然而到了山頂,他看到的是一片死氣沉沉寸草不生的山谷,他又和襲上心頭的恐懼鬥爭,並克服了它,再次將揹包向左肩移了移,蹣跚地走下山坡。

(22) 討論會死氣沉沉的,沒有一個人發言。

(23) 不要成為死氣沉沉的人,不要攜帶著過去,拋棄它,你害怕死亡za ojv.tw,但是你並不怕死氣沉沉。

(24) 馬路上時常會響起喇叭聲,和汽車發動的聲音,雖然天氣很熱,但依然有許多汽車在馬路上來回穿梭,斑馬線上也有許多人在行走。汽車開著空調,讓外面更加炎熱,讓人們心情也很煩躁,一片死氣沉沉。

(25)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沒有一點風,整個天空死氣沉沉的。我站在陽臺上,向外望去。

(26) 一到冬天,大地更顯得全無一點生機了: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雲幕前面,凝固著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

(27) 寧要好梨一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幹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死氣沉沉的人強。

(28) 青年出於對父母的愛和尊重,有時不得不抑制自己的願望和愛好,放棄自己所選擇的,也許有著特殊興趣和才能的領域,而去屈從父母或保護人的願望。這種痛苦的選擇往往足以壓抑他們的熱情和對人生的樂趣。這對社會來說是在已經死氣沉沉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個消極因素,而不是增加一份生氣勃勃的力量。甘地

(29) 反之,如教師神情嚴肅,不苟言笑,學生大多會因此而顯得緊張,課堂氣氛也會變得壓抑,死氣沉沉。

(30) 再然後,我一人在黑暗中摸索著出路,四周沒有一絲聲音,靜的可怕,靜的詭祕,靜的死氣沉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