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放矢造句

1.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2. 我深深吸一口氣,嘴脣緊貼在號嘴上,一鼓作氣,“璞”吹得滿臉通紅,幾次下來,結果都是如此。

3. 一鼓作氣,考研是一種忍耐。

4. 我們一鼓作氣地完成了任務。

5. 我軍一鼓作氣把敵人打垮了。

6. 時不我待,發奮舉績,一鼓作氣,挑戰佳績。

7. 要一鼓作氣,決不可節制分散。

8. 我軍一鼓作氣,攻下了敵人兩個據點。

9. 夫戰,勇氣也,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10.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11. 我們大家一鼓作氣,把剩下的活兒幹完。

12. 趁此大捷,我軍應當一鼓作氣,直搗黃龍,掃穴犁庭。

13. 古語說的好"一鼓作氣,再而竭,三而衰。"。

14. 我們要一鼓作氣在三天之內把運動會的準備工作做完。

15. 在學校舉辦的爬山比賽中,我一鼓作氣,第一個登上山頂。

16. 還是不要。我還是一鼓作氣今天就把它帶回去。但是如果它發生故障呢?

17. 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一鼓作氣,不要打退堂鼓。

18. 我們是一鼓作氣的小民工,我們是一“被子”的好姐妹。

19. 同學們!且讓我們一鼓作氣攻上山頂。

20. 山高路窄,靠的就是登山者一鼓作氣的精神。

21. 你要一鼓作氣衝過難關,www。3du.tw。tw一遲疑可能就氣餒了。

22. 還有最後八天要一鼓作氣一馬當先一戰報捷!

23. 此刻且看我們一鼓作氣地衝向目的地。

24. 大家一鼓作氣,很快就把剩餘的工作全部做完了。

25. 現代化的飛機,直衝雲霄,像是前程一鼓作氣,現代化的坦克,紮紮實實,像是生活甜甜蜜蜜,現代化的戰鬥力,雷厲風行,像是祝福,說到就到,八一快樂。

26. 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27.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用在高淳陶瓷的走勢上再合適不過。

28. 做這種事就要一鼓作氣,拖三阻四,難有成就。

29. 堅強是在考試不好時,重新振作,下次考好;堅強是在心情不好時,自我調整,笑對未來;堅強是在最後一百米衝刺時,堅持到底,一鼓作氣。

30. 龍尾雕工尤為精細,其形態象徵力量和衝勁。進行競賽時,鼓手在前,舵手在後,劃手們隨著鼓聲的節奏,一鼓作氣,破浪前進奮力劃過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