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柔寡斷造句

一、人生於世,無論老少,雖一時一刻不可不存敬畏之心。

二、水、陽光、空氣是人生活的三大基本要素,一時一刻也離不了。

三、一天一天,是成長的欣喜;一點一滴,是父愛的累積;一時一刻,盼親情團聚;一字一句,問候的話語:父親節到了,為父親祈福把深情傳遞,願你父親節快樂如意!

四、老婆:愛你不是一時一刻的事情,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呵護你愛護你,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一刻也沒分開過。今天是527,我愛你我的妻,我在這邊祝福你!

五、一分一秒,刻著2011年奮鬥的激情,一時一刻,寫著2011年堅持的熱情,一月一日,流著2011年離去的溫情,一年一季,懷著2011年進取的信心,願你2012年的自信改變你的一生!

六、一年一度雙十日,一時一刻思友朋,一筆一畫寫簡訊,一言一語細叮嚀,一點一滴含深意,一字一句暖融融,一心一意送祝福,一舉一動總關情,一分一秒都幸福,一生一世快樂行。

七、就業指導不是一時一刻的工作,而是一個貫穿高職生培養全過程的一項工作,在整個過程中必須加強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八、那些曾經以為的一生一世,或許只是一時一刻。那些以為走不出來的低谷和絕望,或許只是一時的烏雲和陰霾。沈奇嵐

九、自然在安排呼吸器官的運作上,是一時一刻都不休息的。

十、生命是由一時一刻串聯而成的,每一個時刻都是感受真正的快樂機會,而每一個我們沒有好好利用以便讓生活豐盈的時刻,都是光陰虛度。

十一、時間,在一時一刻的過去,就在天不收感到無比的焦躁與擔心之際,飛速旋轉的黑色氣息終於發生了變化。(http://3du.tw。tw/9507130。html造句網)

十二、自離了涿縣,一路行來,張飛恪盡職守,一時一刻也不離開車隊,每個晚上更是和衣睡在車上,平時日飲一斗的他居然滴酒不沾。

十三、在面對這樣的機會時,不能貪圖一時一刻的利益,想辦法搭上巨人的快車,才是迅速致富的捷徑。

十四、努爾哈赤敬之如賓,愛之彌深,除卻軍國大事,一時一刻也不願離開她。

十五、金錢是商品交換的媒介,它與我們的生活一時一刻也不能分離。

十六、行為,一舉一動要自重;講話,一言一行要自重;處世,一事一物要自重;做人,一時一刻要自重!

十七、任思緒狂飛,飛往天際,帶走我的思念直達你的夢裡;帶去我的溫柔,送去我的愛意,我不在的日子裡,願甜蜜永遠陪伴你,愛一時一刻不曾遠離你!

十八、歲月如水靜靜流淌,人生如開水不停沸騰,而日子,卻宛如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卻一時一刻也離不了。世界水日,願我的問候為你平淡的日子添色添味。

十九、一點一滴,一風一景,一事一情,事事關乎你我心情;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時一刻,時時在於中國文明,文明從你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二十、一枝一盒都是害,遠遠拋開,別把它愛;一絲一縷都傷人,悄悄繞開,別把它聞;一時一刻也碎心,輕輕推開,別把它親。世界無煙日,願你遠離菸草!

二十一、年紀大一些你就會明白,並不是自己生氣就能解決問題,事情也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以前會把所有目光聚焦在眼前這一件事上,不知道如果把眼光放廣一些,其實不需要拘泥在一時一刻的對錯上。鍾漢良

二十二、他們的生活不會像夢境、幻影那樣風流雲散,他們的生活不斷更新,永葆青春,其中沒有一時一刻與別的時刻雷同,而膽怯的幻想卻是那麼無聊和單調得近乎於庸俗,它無非是影子和思想的奴隸,是第一堆浮雲的奴隸。陀思妥耶夫斯基

二十三、於是,接下里的幾天裡,不僅僅是丁莫,就連公寓裡的其他人也一時一刻不能消停,全部暫時放下在遊戲中的事情來幫忙。

二十四、霍雨浩根本就沒有聽唐三的話,他的雙眸漸漸變得血紅,壓抑不住的戾氣開始散發出來,這麼多年的仇恨又豈是一時一刻能化解的呢?在他眼中,彷彿出現了幻覺。

二十五、小亞跪在水藍色的毛地毯上,手臂無力的垂在地上,心裡面的不安一時一刻都在跳動著。

二十六、這種上下級的關係,一直維繫轉業到地方,徐璇對曹祕書長的知遇之恩和提拔之恩始終放在心上,當作人生永遠的真情,一時一刻也不敢忘記。

二十七、聽說是投案自首的,因為他說自從殺了人,每天晚上都作惡夢,沒有一時一刻能安心。

二十八、兩天的時間就在兩人亡命路途中不斷流失,兩天以來,兩人沒有一時一刻敢鬆懈,就算是睡覺都必須輪流來,總算兩人到達巴基斯坦邊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