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目混珠造句

1. 歷春夏以苦為樂恆心架起通天路;搏高考夢想成真勇氣推開智慧門。

2. 吃不好,喝不好,睡不好,但我們以苦為樂。

3. 為了能找到新油田,我們餐風飲露,以苦為樂。

4. 我們依然憎恨自己的身體,他說,依然以苦為樂並拒絕享受。

5. 我覺得跑馬拉松要有以苦為樂的精神.

6. 但是他們在地藏的領導下,團結、精進,一心向道,以苦為樂。www。3du.tw。tw

7. 但大家以苦為樂,以苦為榮,沒有一人喊苦叫累。

8. 他詼諧而又認真地說,“為了西南鐵路早日通車,大家以苦為樂,過慣了這種流動生活!”常志民曾參加過成渝線、寶成線等10多條鐵路的建設。

9. 以苦為樂,不修佛道,不樂涅盤,不思神明,我欲成瘋成魔。

10. 工作中他以苦為樂,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11. 以苦為樂、以苦為榮,缺氧而不缺戰鬥精神,一直是官兵引以為豪的口號。

12. 現在這些人是以窮為榮,以苦為樂.

13. 一代代界江水兵以苦為樂、以苦為榮,用實際行動默默堅守著千里界江。

14. 惟人秉陰陽五行之正氣,而不能順其自然,分外習染,以苦為樂,以毒為藥,貪歡順欲,斫喪根本,久而精神耗盡,真靈消滅,亦如油涸燈滅,炭化火熄。

15. 培養學生感受幸福的能力,要創造有利於學生幸福學習的外部條件,引導學生以苦為樂地對待學習。

16. 這一年,他學會了很多,每天的紮實的一小步將成為以後的一大步,高效快樂的學習辦法,與人相處,以苦為樂。

17. 人生何處無快樂,即使在最恐怖最黑暗的牢房之中,熱愛生活的一群普通囚犯,也能以苦為樂,樂在其中。

18. 可惜世人看不清這世界的真相,五欲纏身的人們沉溺世間,**作樂,實不知自己是在以苦為樂,飲鴆止渴。

19. 面對工作,他默默無聞、任勞任怨;面對困難,他豁達樂觀、以苦為樂;面對群眾,他痌瘝在抱、奔走呼籲;面對家人,他虧欠良多、愧疚滿懷。

20. 長征途中,在飢餓、寒冷、疾病、死亡面前,紅軍廣大指戰員以苦為樂、以苦為榮。

21. ”常鋼說,“青藏高原地質複雜,高寒缺氧,多年凍土,但我們以苦為榮,創造了人間奇蹟,譜寫了一曲湘軍讚歌。

22. 師徒四人住了兩天,嚐了嚐這裡的風味,才明白這個世界上以苦為樂的人還真不少啊!然後,告別了那位好心人就離開了。

23. 他這種艱苦奮鬥的工作作風,深深感染著周圍的科技人員,在那種艱苦的環境下,大家以苦為榮,團結協作,擰成一股繩,幹出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24. 不掉一粒糧,做到省吃儉用,點滴積累,支援國家建設”的理念,以苦為樂、以苦為榮,在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日子裡享受為祖國、為他人奉獻和服務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