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中傷造句

1. 看到我們做的手工藝品,中外記者們紛紛嘖嘖稱羨,要求購買留作紀念。

2. 駐足觀景臺的遊客顯然也不滿足,要麼嘖嘖稱羨,要麼嗨嗨嘆息,一些人則大著膽子步履小心地沿一條陡峭的坡道下到冰體上。

3. 眾將領聽後,唏噓不已,發出嘖嘖稱羨之聲。

4. 江北嘖嘖稱羨道:叢芮,你的小家徹底現代化了嘛,TCL畫王、松下錄影機、電話、格力空調、萬家樂熱水器,一應俱全啊。

5. 星雲狂魔來到畢嬌嬌近前上上下下仔細打量,末了嘖嘖稱羨:這麼漂亮的大美女真是人見人愛,我要是男人指定非你不娶。www。3du.tw。tw

6. 父親拈鬚微笑,母親笑顏如花,適才賓客中的嘖嘖稱羨聲無疑極大地滿足了父母的虛榮心,即使身居高位,見多識廣的他們也是喜形於色。

7. 特別是看著幾人身下那剽肥的馬匹,許多圍觀的人更是嘖嘖稱羨,連稱韃子長於馬上,他們養的馬匹就是不一樣。

8. 眾人一齊打量客廳,嘖嘖稱羨者大有之。

9. 搖著紙扇,緩著步伐,行色到有幾分翩翩風度,一雙比賊還清亮的眼睛,穿梭著這古朝風貌,嘴中嘖嘖稱羨,若是這些東西拿回後世去,去酒店舞廳就不愁沒錢了。

10. 而該井修建好後,附近的董家莊軍民聞聽後,有些人還趕來觀看,觀後無不是嘖嘖稱羨。

11. 當1947年春節貼在窗玻璃上,不但我母親看後眉開眼笑,還引得東鄰三妗母嘖嘖稱羨,在1948年春節前非要我給她家畫一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