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諛造句

一、創業路上,口水是武器,汗水是代價,淚水是學費!

二、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徐特立

三、趣味的成熟必須以犧牲愉快為代價。朱爾·勒納爾

四、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不受到玷汙。泰戈爾

五、一分鐘的成功,(3du.tw/4084446.html代價造句)付出的代價卻是好些年的失敗。

六、上帝說:你要什麼便取什麼,但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七、成功需要付出代價,不成功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八、如果你想成為你所想的那種人,只要你願意付出代價,使用積極的心態,你就能成功。

九、失敗就是邁向成功應付出的代價。

十、每一**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3du.tw.c om,所以每一**都要更積極。

十一、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汙。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泰戈爾

十二、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十三、假如有人出賣生命水,要別人以人格作代價,聰明決不肯買;因為恥辱地活著不如光榮地死去。薩迪

十四、為了求知識,代價雖高也值得。

十五、大膽是取得進步所付出的代價。

十六、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十七、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價的。莫扎特

十八、誤會的代價,甚至演變成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十九、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且要不惜任何代價把這種能力發揮出來。

二十、曇花的生命是短暫的。它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猶豫,有的只是忠實於自己的倔強。而為這驚豔的美付出的代價就是綻放而又凋謝。

二十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為了自己的目標,必須付出許多代價才能達到,沒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二十二、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拼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二十三、一件東西的價值有時並不取決於人們的收益,卻取決於人們的付出----取決於你為它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尼采

二十四、承諾不是湖面上的小船,自由,飄蕩。承諾如同高山,它是生生不息的地球內心劇烈運動的結果,也是地球的驕傲。承諾不是田野上的小草,晃盪,搖擺。承諾如同鮮花,它是渾圓的籽分裂的代價,也是籽的驕傲。

二十五、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居里夫人

二十六、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二十七、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二十八、當你達到你的夢想之前,他人對你的褻瀆都是作為夢想所付出的代價,你必須接受它,不然,你的夢想都是單薄的。

二十九、流星義無返顧的來了!雖然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不斷吞噬流星的身體,但流星卻因此發出了燦爛的紅光,在夜空中劃下一到美麗的弧。這一刻,它甚至比所有的星星都要奪目。因為它的光用自己的身體代價所換來的。

三十、我依然只是真誠。我對自己心靈的真誠無怨無悔,我會永遠真誠地微笑著面對人生,無論淪落到何種尷尬的地步,無論需要付出怎樣沉重的代價。真誠,是我心靈中永遠的自豪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