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答如流造句

(1) 姐姐好像生氣了,那原本一雙和善的目光此刻變得咄咄逼人,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2) 咄咄逼人的氣焰人人都討厭,在深深的沉默之中往往隱藏著仇恨的種子。奧維德

(3) 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巖壁裡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4) 咄咄逼人的猜忌不會再出現,春風拂過牽掛的夢灣,雖然還帶著料峭的寒意,但卻足以溫暖被愛包圍的心扉。靦腆的心事寫滿新年的首頁,願來年的心海充滿詩意的生機!

(5) 每條嶺都是那麼溫順,誰也不孤峰突起,咄咄逼人。

(6) 沉默包含了多少力量啊。咄咄逼人的進攻只是一種假象,一種詭計,人們常常用它在自己和世介面前遮掩弱點。真正持久的力量存在於忍受中。

(7) 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三毛

(8) 您不知道,沉默包含了多少力量。咄咄逼人的進攻只是一種假象,一種詭計,人們常常用它在自己和世介面前遮掩缺點。真正持久的力量在於忍受中。只有軟骨頭才急躁粗暴。他通常因此而喪失人的尊嚴。

(9) 對人講話可不能咄咄逼人。

(10) 在所有展出作品中,她的畫咄咄逼人,最為出色。

(11) 她總是咄咄逼人地對我"張牙舞爪"(3du.tw/5071585.html咄咄逼人造句),但我知道她只是"紙老虎"。

(12) 他說話總給人一股咄咄逼人之感,令人很不舒服。

(13) 也許你是有理的,但如此咄咄逼人,有失厚道。

(14) 做人不能咄咄逼人,不能老是對別人張牙舞爪,那樣你會失去朋友。

(15) 被你這樣咄咄逼人地追問,他就更慌了!

(16) 她這席話說得咄咄逼人,令人目瞪口呆。

(17) 面對記者咄咄逼人的質疑,只見他頻頻拭汗,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18) 我雖然欣賞成功女性,可不想自己床上也睡著個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如果你事業成功,性情不改,還這麼溫柔可愛,那就另當別論了。

(19) 年輕人辯論,咄咄逼人,讓我想想再回答你提出來的問題。

(20) 有一位鄰居,總是無理硬拗到有理,咄咄逼人,令人頭痛。

(21) 這位年輕人言辭犀利,咄咄逼人。

(22) 她說話老是咄咄逼人,占人上風3du.tw。

(23) 辯論會上,正方咄咄逼人的氣勢壓得反方連連失誤。

(24) 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25) 每條嶺都是那麼的溫順,儘管下自山腳,上至嶺頂,長滿了寶貴的林木,可是誰也不孤峰突起,咄咄逼人。

(26) 做人不要太高調,高調容易招惹是非。但也不能太低調,該強悍時則強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27) 你可以揹著你的愛人去愛別人,卻絕對不允許你的愛人也去愛別人,你可以咄咄逼人的問你的愛人這或者那,卻總連給他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28) 一個人有了寬廣的胸懷,他在生活中便多了理解,多了寬容,多了溫和,多了寵辱不驚的氣度。那些經常表現出咄咄逼人,尖酸刻薄的人,面對別人的成就不是讚賞而是低毀。

(29) 我真的很介意。那種有如芒刺在背的彆扭能夠很輕易地變成咄咄逼人的危機感。

(30) 影片一開頭,便是安迪被控謀殺自己妻子的畫面,法庭上,控方律師言辭犀利,咄咄逼人,不禁會讓毫不知情的觀眾懷疑安迪究竟是不是真的凶手,最終被判終生監禁是否是罪有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