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已亂造句

1、再加上一個結尾,這篇文章就算大功告成了。

2、我相信大功告成的日子離你已經不再那麼遙遠了。

3、她為自己的大功告成而狂喜。

4、只要在刺骨的水中浸過三次就大功告成了。

5、至此,您應該已經大功告成了。

6、恭喜你終於大功告成成就了你多年的夢想。

7、只要它能夠大功告成的回來他就一定會成為英雄3du.tw。

8、既濟卦,坎水在上,離火在下,水火相交,二氣相感,大功告成。

9、這本書已經編完,大功告成了。

10、亞運會建築工程的大功告成,顯示了首都建築業的雄厚實力。

11、是不是因為他們已大功告成,而我尚在途中跋涉?

12、如今大功告成了,他感到寂寞,孤單而消沉,他憎恨他所見到的每個人。

13、然而現在,它即將大功告成。

14、大功告成,紅蜘蛛揚長而去。或許只是我的想象,但我的確聽到他離去之時留下的一串嘲弄的笑聲。

15、那項計劃已經大功告成。

16、但是齊貝吉總統還沒有大功告成。

17、到了那兒,我們就要大功告成了我們進去。

18、這船的修理差不多完成了,再有兩三處修理,我們就大功告成了。

19、這次標誌著大功告成的會議通過了條約草案。

1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0、隨著這件事情的大功告成,我們的任務就完滿完成了。

21、唐太宗鞏固邊疆,在滅掉東突厥人後,就大功告成了。

22、做好一件事的報酬就是大功告成。

23、作為對羅傑斯的一個安撫,我已同意不出席大功告成的場合。

24、大功告成了,他倒捏著把汗了,他就怕克理甘會在這個節骨眼兒上鑽出艙來。

25、本來我以為做人捱到十八歲出來找份工作自立已經大功告成,現在看來,差得遠哩,心中暗暗吃驚。

26、我急忙拿出材料開始動手做起來,我爭分奪秒的做著,做得我滿頭大汗,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用一個大禮物盒把它包起來,生怕媽媽又突然躥出來。

27、竣工典禮大會的召開,標誌著我們奮戰兩年多的水電站建設就算大功告成了。

28、收卷的老師距我只有兩張桌子的間隔,而我的最後一道題再有5分鐘就可大功告成,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堡壘!

29、精心構思了12個月,誠心醞釀了52周,真心潤色了365天,在除夕鐘聲敲響的時候這條祝福終於大功告成:兔年到,祝你閤家幸福團圓,快樂永遠!

30、現在在模擬器中輸入提供wml頁服務的web站點地址,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