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造句

(1)我欣賞雲。她整日飄以蕩蕩,四處遊走,她大方地展現出她的美。

(2)時隔一夜,那幾朵玫瑰花便競相開放了。那花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勝仗的將軍。

(3)羞祛的月兒露出迷人的笑容,大方地用自已的銀光撫慰大地山河。

(4)大大方總是那樣清爽,但凡你把心裡的窗子敞開,陽光就會灑遍任何一個昏暗的小角落.

(5)桂花是那麼素雅,那麼的大方,那麼充滿生機,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薰得人都要醉了。桂花開,十里飄香,更是吸引來了無數美麗的彩蝶,隨著這花香翩翩起舞,讓人看的如痴如罪,流連忘返。

(6)什麼是追求?追求就是在工作中要寬容平和大方溫和的善待他人。什麼是追求?追求就是通過思考看書聊天而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什麼是追求?追求就是遇到困難要有信念要肯吃苦還要樂觀善良。什麼是追求?追求就是不管年齡只要我還活著還能思考就要努力。

(7)一起素雅而不失大方的淡紫色百皺裙,外面罩了一件純白紗的雪絨衫,衣衫上用彩色的絲線繡上了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烏黑秀麗的黑髮被一支繡花簪綰成了一個複雜的髮型。渾身散發出冰冷而不易近人的氣息。

(8)在花市裡,桃花最討人愛。大方得體,芬芳滿屋,給春節又多添了一份喜慶。

(9)隔一夜,那幾朵月季花便競相開放了。那花兒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

(10)桃花大大方方,她深根大地,汲取大地母親的浮汁,具有強盛的生命力,她喜歡風雨,她喜歡太陽【造句網3du.tw/2847207.html】,因為陽光雨露會使她根深葉茂花美芳香。

(11)我家的窗外也有兩盆太陽花,一盆紫色的,一盆黃色的,每天清晨,太陽徐徐升起,它們就在窗外悄悄的一聲不響,一朵花敗了,又開出一朵,如梅花般綻放,如荷花般美麗大方。

(12)只是很快七月就收起她嬌柔的妝容,繼續以一貫的熱忱遊走於季節的軌道。彷彿一位知禮的新嫁娘,把最溫柔的一刻留於新房,跨出房門,便是個大方通達的新婦,於眾人面前,率真而行。

(13)隨著天空被點燃,太陽也終於露出臉來,它沒有害羞,而是大大方方地把它獨特的熱情展示給我們,毫不吝惜地獎光芒撒向大地。

(14)播撒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保留再多也是缺少,還不如大方地給予。自由的靈魂會被滋養,因為在澆灌萬物的同時也澆灌了自己。

(15)茂密的蘆葦顏色蒼青,晶瑩透亮的雨珠順沿那抹青緩緩流淌。隨風搖動間,恰如無數綠衫女子,大大方方地將一塵不染的空氣奉給了我們。我們不由自主貪婪的深深呼吸,霎那間,每個細胞甚至整個身心彷彿都浸潤了葦香!

(16)一陣大雪過後,給大地的披上了潔白無垠的地毯,看上去就像席夢思,真想讓人躺上去,在屋頂上面,雪姑娘很大方的給他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路上的樹也彷彿換上了銀裝……到處是一派一片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景象!

(17)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中等個,瓜子臉,體態勻稱。她那高高的鼻樑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排潔白飽滿的牙齒,她喜歡穿牛仔褲,顯得那麼休閒大方。她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長長的眼睫毛,看起來非常有精神。

(18)這裡地勢開闊,幢幢大樓拔地而起,建築群比比皆是。人民禮堂描龍畫鳳,富麗堂皇;百貨大樓線條明快,樸實大方;市體育館金碧輝煌,莊嚴典雅;校場口布置精巧,別有情趣。

(19)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20)肖伯伯他中等身材,身體很硬朗。和藹可親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夏天,上穿白襯衣,下穿一條西裝短褲,顯得樸素大方。

(21)每當夏天帶著人們的煩躁走了,秋天便又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吸引我的不是豐收的喜悅,而是那一片片悄然無聲落下的樹葉。秋媽媽為耐寒的廣玉蘭葉片帶來了一件毛茸茸的黃褐色的“披風”;為修長的柳葉帶來了一件黃色的“運動衫”;為落落大方的楓葉姑娘帶來了一套火紅的“連衣裙”。

(22)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中等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媽媽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鑲著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對人情切大方。媽媽雖然正值中年,但臉頰已被歲月印上了許多細細的紋路。

(23)月亮逐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慈祥,溫順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文的笑臉。

(24)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5)從一個微笑開始,吟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其實自己也俊俏:無比;唱一句“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其實自己也豁達開朗,灑脫大方。

(26)自信能帶給你一切美好的品質。你自信,你便正直;你自信,你便富有責任感;你自信,你便無畏;你自信,你便熱情,大方!

(27)花壇裡幾盆菊花開得正旺。它們有的花瓣向外舒展,自然又顯得落落大方;有的花瓣則往裡靠攏,既忸怩又羞答。它們色彩也不同,有的是純白色的,高貴而又典雅;有的是紫色的,迷幻又神祕。秋天是多姿多彩的。

(28)有著“凌波仙子”的別稱的水仙花就像宋代詩人楊萬里所讚頌的那樣:“韻絕香仍絕,花清月未清。”水仙花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和高雅的姿態令人陶醉,如一白衣仙子在風中翩翩起舞,既優雅又大方。

(29)我愛柳樹,不僅是因為她體態輕盈,阿娜多姿,是那麼地美麗,她雖不用絢麗的花朵裝扮自己,招蜂引蝶。可她那綠綠的柳條兒閃爍著寶石般的光彩,得那麼清新大方、自然。

(30)男才女貌的婚姻是品牌鞋,看上去高貴、漂亮,感覺上舒服、大方。但它的價格昂貴,經不得泥濘,需要精心保養、時時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