氾濫造句

(1) 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一會兒像一隻飛翔的小鳥,一會兒像一隻展翅的雄鷹。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凶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2)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

(3) 流螢成群地在夜空中飛翔,像星的河流燈的長陣。流螢閃爍在林梢,忽出忽沒,像樹葉裡藏著晶瑩的藍寶石,把夜點綴得分外瑰麗神奇。

(4) 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彷彿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5) 害羞的小鳥從巢中出發,輕盈地在空中飛翔。

(6) 大雁好像不怕累似的,一年四季天天飛翔在那高高的藍藍的天空中。它們飛過茂密的樹林,飛過清澈的小溪,飛過高高的山峰,飛過遼闊的草原……繼續飛著。

(7) 漫漫人生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

(8) 嬌豔的鮮花因為綠葉的襯托而美麗;高聳的山因為大地的襯托而美麗;翠綠的大樹因為果實的襯托而美麗;飛翔的小鳥因為藍天的襯托而美麗。

(9)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一座樂園,讓我們自由玩耍;童年是一片藍天,任我們自由飛翔;童年是一個美夢,夢醒後就不再天真;童年是一個魔方,轉出幼時的喜怒哀樂……

(10) 母愛是一條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頑不化的堅石;母愛是一片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越過千山萬水,總飛翔在兒女身邊。

(11) 夏天的動物是生機勃勃的。小狗熱得直喘氣;知了熱得直叫:“知了,知了!”在樹上一動不動;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就像辛勤的園丁在採花粉;蝴蝶張開翅膀在花叢中飛翔,如同一隻只小精靈……

(12)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3du.tw,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13) 我渴望自己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里自由的遨遊;我渴望自己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渴望自己是一棵樹,可以在大地上自由的生長;我渴望自己是一切與自由有關的事物。

(14) 家是什麼?家是一座寧靜的港口,等待旅人的歸船;家是什麼?家是一夜溫柔的耳語,開解心中的憂煩;家是什麼?家是一片晴朗的天空,讓你縱情飛翔,讓你走向燦爛……

(15) 我們五年五班的山鷹正在“拍打著”雄健的翅膀準備翱翔天庭呢!只見它先是徐徐上升,又是在空中自由的擺動身子,最後他轉了一個彎,又一次的展翅飛翔起來。多麼勇敢的山鷹!

(16) 在通過猶如生死門的孵化的過程時,蠶蟲選擇了拼死一搏;在面對猶如虎口的萬丈懸崖時,海鷗選擇了學習飛翔;在面對仿似生無可戀的現實面前,海迪阿姨選擇了堅強面對。

(17) 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18) 桃花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桃花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桃花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

(19) 天空中飄蕩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顫顫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未來展翅飛翔。

(20)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耀著,紅的星,綠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3du.tw

(21) 春天的天,藍藍的,亮亮的。春天的天,淨的沒有一絲雜質。春天的天,更像是一潭湛藍的湖水,在耀眼的星空下更是深不可測。春天的天,給風箏遨遊的地方,給鳥兒自由飛翔的空間。

(22) 書,是百花園,將我帶入夢一般的天堂,書,是翅膀,帶著我遨遊神奇的天空,書,是飛奔的馬,載著我在遼闊的大草原上自由飛翔,書,是生命之源,滋潤著我那枯乾的心靈。

(23)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24) 抹抹藍天反襯著太陽,波光粼粼,小小的光束穿過綠色的重圍,點點射出,五光十色。別光顧腳下,望上望去,雲輕拂過身體,像被神仙水淨化了一遍,鷹在天空盤旋,真讓人羨慕;鷹在天空自在飛翔……

(25) 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蔚藍色的湖水連著淡藍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雲在上面變幻著圖案,小鳥扇動著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遼闊的草原彷彿在湖邊鋪了一層厚厚的絨毯,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在上面,一群群犛牛在草地上悠閒地散著步。這裡真像是人間仙境啊!

(26) 童年是一個踩著雲彩飄啊飄的夢。每晚,臨睡前,我都幻想著自己是一個美麗的仙女。白色的紗裙,高高的髮髻,纖纖玉手上提一個大花藍。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隨風一灑,大朵大朵的花兒落入塵間……

(27) 在失望中消滅苦難,瞿秋白為人傳頌;在失望中仍懷揣希望前行,杜子美成一代詩聖。就算有失望,但絕不要絕望。因為敢於飛翔,就能擁有前行的翅膀。

(28) 如果人生如水,該是多麼寫意。當一個人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時,理想的翅膀能幫你飛翔,堅強的性格能幫你開路。

(29) 我愛夏天,庭院裡繁花似錦,道路旁綠柳成蔭;我愛夏天,田野裡萬物生長,藍天下百鳥飛翔;我愛夏天,知了在樹叢里長鳴,青蛙在池塘邊朗誦。

(30) 在風雨裡依然可以大聲歌唱!淋溼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滑落,被淚水與汗水浸溼的臉頰依然還可以微笑,腳步前進的方向永遠不會停滯不會改變,無論最後是苦是甜;迎風前進飛翔豎起大拇指高聲宣佈:YES,I'm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