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造句

(1) 真心祝願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2) 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3) 臺下觀眾的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響成一片,那可真是一浪蓋一浪。這歡呼聲卻讓我有種莫名的緊張,我深呼吸,調整一下心態。

(4) 在數裡之外,就能聽到轟轟隆隆的聲響,似千軍吶喊,似萬馬奔騰,遠眺瀑布如白練倒掛,懸空墜落。

(5) 夜沉寂了,但我的耳邊卻仍縈繞著那聲驚天動地的吶喊。雷聲並不算長,但我可以確信這一聲響雷絕對比我所聽到的那些激盪豪邁的樂曲中的任何一首都讓人刻骨銘心。

(6) 操場上人頭顫動,吶喊聲,掌聲一陣陣的響起,震耳欲聾,氣氛熱鬧而又緊張,在炎炎烈日下,每個人都是滿頭大汗,比賽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進行著。

(7) 我們應該多射擊少吶喊,少說空話多辦實事。

(8) 在奔跑中,我聽到了夸父吶喊助威的聲音,我看到了太陽讚賞的笑容。風說,奔跑是一種力量,我們忘了為什麼追逐。我說,有時候追逐並不需要理由,因為那是一種虔誠的信仰。

(9) 運動場上,歡呼聲、吶喊聲此起彼伏。

(10) 對真理沉默,等於為謬誤吶喊。

(11) 狂熱的足球迷聲嘶力竭地為中國隊吶喊。

(12) 青春,是一種歡快的節奏。一聲聲吶喊高歌,一浪浪激情絢舞。是火光;是雷電;是竹海幽谷間蝶之爆發;是相思樹林裡蟬之歡鳴。

(13) 學生們吶喊著向反動政府衝去。

(14) 我們為雙方的比賽搖旗吶喊。

(15) 港口已不遠,鐘聲我已聽見。萬千大眾在歡呼吶喊,目迎我們從容返航,我們的船長威武而勇敢。

(16) 由於己方啦啦隊的搖旗吶喊,使得球員們皆信心大增。

(17) 我們每天早上可能會從報紙上看到人類的各種悲劇,但是,我們真的聽到這些人的吶喊了嗎?我們真的義無反顧地傾力相助了嗎?我決心這樣去做。

(18) 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待斃;只有那知了【吶喊造句 3du.tw】,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9) 您用汗水澆灌了這富饒的土地;您用勤勞培養了我們堅定的信念;您用吶喊宣佈了舊時代的滅亡;您是我們生命永不停息的動力,您是兒女們遠航歸來的避風港!

(20) 面對困難,我們要像魯迅那樣,做狂人的世界,做啊Q的心態,做墳頭上的花環,做吶喊中的聲音,做被夕拾的朝花……

(21) 聽雨的婉轉,聽雨的深沉,聽雨的低語,聽雨的咆哮,聽雨的微笑,聽雨的吟唱、吶喊和怒吼。雨是自然界的精靈,它和人類一樣,多愁善感。

(22) 我遊覽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國的繁榮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島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國幅員的廣袤。在八百里秦川,我聽到了祖國兒女氣勢奔雷的心聲。那一陣陣響入雲天的威風鑼鼓,那一聲聲驚天動地的渾厚吶喊...

(23) 宿舍的弟兄決定對舍友實施以下懲罰:讓其抱著貼滿老中醫廣告的電線杆,飽含熱淚充滿深情的大聲吶喊:我的病終於有救了啊!

(24) 你有敵人?很好。這說明在你的生命中的某個時刻,你曾經吶喊過。

(25) 每一個生命來到世間,都註定改變世界。這樣的改變應該讓每個鮮活的生命在回首時都發自內心地吶喊:“我曾經來過!”、“我就是傳奇。”。

(26) 總有一天孤寂將會使你厭倦,你的驕傲將會扭曲,你的勇氣將會咬牙切齒。有朝一**會吶喊:“我孤獨!”。尼采

(27) 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安居樂業才是福,今夜有你我他的祝福與問候,我們才更快樂。讓你我一起歡呼,一起為今夜吶喊:迎接春節,大家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28) 你是要當一輩子懦夫,還是英雄?哪怕只有幾分鐘,你需要的不僅僅只是勇氣。是來自心底吶喊,只為了喚醒少數人。此時此刻,你不僅僅是一個人在戰鬥。

(29) 飢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30) 這樣奇異的山水,竟產生不了卓特的青年,沒有衝鋒陷陣的驍將,只有搖旗吶喊的小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