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造句

1,均衡器預置自動混合重低音,高音發揮最大的功效和聲樂的水平,無論您的音樂型別。

2,我聽搖滾樂時總是喜歡開啟超重低音。

3,而我的沉默其實是一條重低音線。

4,鋪非封閉的汽車喇叭及重低音喇叭汽車音響及電子閱讀產品評論。

5,該軟體可以提供令人歎為觀止的環繞音效、重低音效果,完美營造出不同環境的聲場,增益效果非常明顯。

6,從陽炎的網站:功能和規格真重低音均衡器。

7,沉浸在重低音的世界裡迷醉。http://3du.tw/1455209.html

8,額外的音訊演算法工具箱包括一個10波段圖形均衡器,重低音管理,揚聲器校準,限制器,混響和變調器。

9,當他以重低音向觀眾說話時,聽起來與我剛才與之對話的男人截然不同。

10,假如能提高我在財政報道時超重低音揚聲器的音量,我就可以創造出飛速發展的經濟。

11,重低音的再創其實就是喇叭移動空氣的能力問題,在此,小的膜需要比大膜更加努力運作。

12,慢慢開始喜歡重低音帶來的那種釋放感,慢慢接受帶著笑容的圖片,慢慢釋放我內心那股強壓住的靈魂。

13,8英寸超重低音揚聲器使用110mm高效能低失真磁路,高阻尼保證清晰低音。

14,同真的iPhone一樣,這款“蘋果桌子”的揚聲器在機身下部,由一個重低音喇叭和兩個中高音喇叭及其他兩個喇叭組成。

15,聲音質量的所有重要領域可以被分類為明亮,顫音和僅僅是聽起來有趣伴隨著優美的重低音。

16,羅恩的波特聖盧齊厄,佛羅里達州,巴克領導與五重23磅重低音,12盎司合作垂釣者部。

17,年4月8日晚,黃石銀興電影城,當地最豪華的電影院,這裡有氣派的座椅,“大愛成就不朽傳奇”的廣告語伴隨著重低音喇叭的轟鳴讓人血管賁張、心如鹿撞。

18,酒吧業主為了讓客人多喝酒,就用高音量、快節奏的音樂加上超重低音來刺激客人情緒。

19,不要看主機體積小,其輸出功率可不小,每聲道輸出功率加上超重低音輸出共有700W的超大功率,即使在比較大的客廳使用也足夠了。

20,目前市面上的音箱產品主要由單元和箱體兩部分組成,根據組成分為高音單元、中音單元、低音單元和超重低音單元,愛HIFI的聽眾影院自然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