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辦公室座位解析

  丁酉年,也就是2017年的大部分時間,都屬於丁酉年範圍。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生肖鼠的凶位

  生肖鼠的凶位: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生肖鼠的吉位

  生肖鼠的吉位: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這是二十四山向說明,方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

  屬鼠人辦公桌朝向風水

  1948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桌宜——坐正北向正南

  1960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桌宜——坐正東向正西

  1972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桌宜——坐東南向西北

  1984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桌宜——坐東南向西北

  1996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桌宜——坐正西向正東

  生肖鼠工作方位首選

  8月8號到11月7號出生的生肖鼠人,首先工作臺選擇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

  5月5號到8月7號出生的生肖鼠人,男同志坐北朝南,缺水的鼠女可坐西朝東,也可以坐東南朝西北。

  生肖鼠辦公室位置

  一般而言,辦公室的位置不宜背門而坐,如果生肖鼠的人辦公桌靠近門擺放,人背門而坐,這是不利於辦公的。因為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其中包括生氣和煞氣。坐於此位的辦公室人員會時常都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混亂,工作上容易遇小人、易生是非等。

  屬鼠人辦公室吉利樓層

  根據屬鼠人出生的年份不同,適合辦公的樓層也會有所不同:

  1948年戊子年屬鼠人五行屬土,宜選擇尾數為5、0的樓層為辦公室

  1960年庚子年屬鼠人五行屬金,宜選擇尾數為4、9的樓層為辦公室

  1972年壬子年屬鼠人五行屬水,宜選擇尾數為1、6的樓層為辦公室

  1984年甲子年屬鼠人五行屬木,宜選擇尾數為3、8的樓層為辦公室

  1996年丙子年屬鼠人五行屬火,宜選擇尾數為2、7的樓層為辦公室

  2017年屬鼠辦公室財位

  戊子年1948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室財位在正北方

  庚子年1960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室財位在正東方

  壬子年1972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室財位在東南方

  甲子年1984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室財位在西南方

  丙子年1996年出生屬鼠的人,辦公室財位在正西方

  注:2016年八白財位在坤宮西南方,六白財位在離宮正南方,一白財位在巽宮東南方。屬鼠人今年可將辦公桌或保險櫃擺放在最佳財位上,不僅能調節辦公室風水,還能提升個人事業運勢。2016年西南方也為太歲方,正南方為三煞方,此方今年不宜擺放重物,同時也要避免在這兩個方位上動工、打釘,否則會觸怒太歲,引發一切災厄。麥玲玲老師建議今年務必在此方位安放“淘運閣祈福開泰錦盒”,減少在這兩個方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