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和火取的女孩名字

  五行是我國傳統文化中的一個命理學,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五行命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命理都是完美的,它們可能是缺了一個、兩個甚至是更多,但是通過後天補救問題也是不大的。下面由小編與大家分享,希望對你有用!

  

  爍琳 梓燁 忻樂 暄美 暄妍 熠欣

  琨瑜 琪華 琴心 琴音 瓊華 瓊芳

  心月 心素 心諾 心顏 晴嵐 晴空

  晴雪 晴碧 晴霞 晴虹 晴麗 晴美

  麗彤 炎月 炎靈 智敏 揚馨 揚菁

  煥麗 丹霞 丹綺 丹若 丹靈 旭敏

  琦珍 琨瑤 豔雪 依娜 曜儀 晴心

  五行屬土的字的解釋

  山3土:意為安穩如山、有依靠。可起名為:祿山、開山。

  中4土:意為中心、中和、中正、適中。可起名為:中善、中文、中友、中木。幼年多災,出外逢貴,精明公正,福壽興家,晚年勞神。

  玉5土:是比喻潔白、美麗。

  仙5土:是指神通廣大的人。

  仕5土:意為有一定地位的人。可起名為:學仕、傑仕。義利分明,多才巧智,中年成功昌隆,晚年勞神多疾。

  生5土:意為生長、旺盛。可起名為:海生、利生、生光、生暉、生月。智勇雙全,出外逢貴得財,榮貴之字,中年成功昌隆。

  出5土:意為顯露、優秀。出眾、出傑、出銘。性剛果斷,中年多災,晚年吉樣,忌車怕水。

  至6土:意為到、最。可起名為:至明、至豪、至德、至善、至剛。英雄慷慨,性剛多厄,中年有災厄,晚年吉樣。

  宇6土:意為所有的空間。一生清雅平凡,中年奔波勞苦,天生聰穎,忌車怕水,晚年吉樣。

  屹6土:意為堅定、不可動搖。

  吉6土:意為吉祥、吉慶。可起名為:吉東、吉樂、吉觀。可起店名為:吉斯安旅店。不吉之字,憂心勞神,或牢獄之災,有愛情厄,晚年昌隆。

  壯7土:意為強壯、壯志凌雲、有氣魄、雄偉。可起名為:壯志、壯懷、壯舉。

  坐7土:意為作為,振作。

  辰7土:意為時日、星辰。良辰、辰光、馳辰、雨辰、始辰、復辰、美辰、秀辰、鵬辰、敬辰、善辰。英俊人才,理智取穎,一生清雅出外吉,成功榮幸之字。

  圻7土:無

  牡7土:意為像牡丹花一樣富貴。秀氣伶俐,福祿雙收,有愛情厄。

  均7土:意為平等、平均、相當。天生聰明,多才伶利,清雅榮貴,成功昌隆,名利雙收。

  成7土:意為事物成功或成果。成才、成名 、成龍、成事、成竹、成佳。清秀多才,出外或出國之字。

  五行缺土的起名方法

  五行缺土的危害

  在五行之中,土主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為人忠厚、誠信,由於土生金,所以土也往往代表一種財路,有信則有財!

  小孩子五行缺土,則會很容易養成撒謊的習慣。缺土的小孩也極度的容易出現脾臟方面的問題,及早的補土對孩子的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缺土的孩子容易形成愛玩的習慣,進而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

  成人五行缺土,代表著一種失信,也代表著一種失去財路,所以很容易導致這些五行缺土的人對工作和事業都失去信心,五行缺土的人也極度容易出現爛桃花的現象。老人五行缺土,對健康不利,容易患脾臟與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

  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在2017年出生,而她剛好五行中缺少土元素,那麼家長們就應當注意給孩子培養誠信意識,也要多加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同時我們還能通過補救五行缺土的方法以平衡孩子的五行。

  五行缺土如何補救

  五行缺土:接近大自然是最好的補土習慣。

  五行缺土者,可選用黃水晶***因為黃色主土***,這又牽涉到每個人的八字所形成的不同磁場與水晶的對應關係。

  五行缺土,可嘗試起個帶土的名字,或者到火氣旺盛的地方呆上些時間,還可以找個五行火/土旺盛的對偶。因此,2017年缺土女孩名字應當帶有土元素的字眼,以此平衡孩子的五行。

  而除了使用土字旁的字,還可以選擇部首為:一、ㄅ、阝、扌、么、屍、土、辰、醜、田、艮、山、石、王等字作為名字,也能補救土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