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613字

夢想,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給我們帶來希望和力量。夢想,是狂風暴雨的海浪中一艘小帆船,載著我們到達生命的彼岸!

有夢想的生命是拔節的,而無夢想的生命則是枯萎的!我有一個夢想,是奶奶在我的心靈上撒下的種子,它上心靈的沃土上茁壯成長。小時候,奶奶經常給我講大海中的故事。奶奶告訴我,大海里面有美麗的美人魚,邪惡的巫婆,還有龍王。於是大海成了我心目中一個無比神祕的地方,也成了我極其嚮往的一個世外桃源!

我希望我能有一艘很大很漂亮的大輪船,裡面裝滿了糧食和一些生活用品。在一個陽光灑滿大地的清晨離開港口,向著朝陽出發。在行駛的路上,我向從我身邊駛過的船打招呼。在晚上的時候,就把船停在無人的小島旁邊,然後躺在甲板上數著天上的星星入夢。第二天清晨,我下船去島上拍攝美麗的島上風光,尋找一些淡水資源和食物。帶著這些東西回到船後依依不捨地告別這個無人島繼續向前進發。望著船底下和天空一樣湛藍的海水,我會情不自禁地跳下去尋找那些古老的故事。在經過的小島中難免有些居住著土著人,雖然他們很野蠻,可是我會和他們和善地交談,並且船上的糧食和日常用品分給他們一些,看著他們臉上的喜悅,我也會被感染。航行的途中可能會有許多艱難險阻,但我會克服這些困難,達到我的目的。同樣是在一個清晨,陽光灑滿港口時,我駕駛著船回到了陸地,但那些航海時的經歷會給我帶來無比的快樂。

這就是我的夢想,並不崇高也並不偉大,但卻是我心頭永遠嚮往的夢,一個支撐著我走出困境的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