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想作文範例

高一作文 全文約835字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簡單而又充滿激情的夢想。

我夢想2017年的高考結束後,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能考上二本以上的大學。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單純而又美好的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我們再次相聚時,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大膽而獨特的夢想。我夢想我們走出去十年後,有我們足跡的地方就會有中國人的驕傲。

我不在乎這個夢想是否只是個夢想。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在四中的三年,努力拼搏,積極進取,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說出去,也許會有許多人投來譏諷而嘲笑的目光,也許會有人會提出質疑,也許會有許多人不屑一顧。但我堅信,努力就會創造奇蹟。

當然,我們不只是在這裡說空話,我們還要談實際,我們還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去腳踏實地的做。

我們要行動,展示一個只屬於四中人的風采;我們要行動,揮舞出一個只屬於獨特四中的時尚;我們要行動,贏得一個亮麗四中的神奇。

當我們有一天,別人問自己高中從哪裡畢業時,我們驕傲地說“從四中畢業”的時候,我們付出的努力便沒有白費。當我們有一天,走出家門就能聽到那些家長議論,孩子們上高中就一定要去四中的回答時,我們流逝的汗水便沒有白流。當我們有一天能看到大街小巷都有四中的榮譽榜時,我們便獲得了最好的回報。

走進四中時,是誰說那只是在浪費錢財?進四中時,是誰說那裡的環境猶如市集一般的混亂?不去理睬,不去埋怨,因為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正如馬丁路德金所說的“忍受不應得的痛苦是一種贖罪”一樣。我想說“忍受不應得的嘲諷是一種自我激勵”。

在學習上,我們樹立高遠的目標互幫互助,共同努力。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培養自己高尚的情趣,尊師重道。

放棄那些低劣的遊戲,給予學習一點時間吧!遺忘自己所經受的委屈,給予書籍多一點陪伴吧!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對我們來說並不遙遠而又略有距離的夢想。我夢想未來的四中是一個充滿友愛、熱情與歡笑的精神家園。我夢想未來的四中會是一群積極向上、不斷進取的熱血青年聚集的地方。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