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金旦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727字

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春天那裡百花開放,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夏天那裡綠樹成蔭。秋天那裡五穀豐登,果香四溢。冬天那裡豆麥成片。

那裡有高高的山,清清的水,藍藍的天,青青的草地,白白的雲,最主要那裡還有山茶花。

我愛美麗的金旦,扶貧之後更加美麗,以前窄窄的土路,變成寬寬的水泥路,新農村為金旦增添了不少色彩,為了減少汙染,還建造了垃圾場,使河水變清了,為了脫貧,還建了養殖場。

金旦小學在扶貧攻堅下,學生們有了優越的讀書環境,還讓貧困戶有了特殊待遇。建起了老年人活動中心,廣場,建了公廁建了綠化區。

我愛金旦,更愛那裡的春天。天氣變暖了,河邊楊柳吐出了嫩芽,風拂過水麵,清波盪漾,楊柳的柳枝像小姑娘的小辮子,在微風中搖晃。路旁桃花、櫻花、梨花開成一片,花瓣在風中飛舞,如人間仙境,路上全是花瓣,彷彿新人走過,花後襯托著高大的竹子,竹下是清清的水,水裡是肥肥的魚,田間開滿了野花,野花襯在青草裡,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大地又恢復了生機。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瓜果飄香的秋天,田裡稻子黃了,農民伯伯們揮刀割稻,稻子慢慢的倒下,太陽照在稻子上金燦燦的,農民伯伯臉上雖然流著汗,但是他們是快樂的。這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是啊!如果沒有農民,我們吃什麼呢?所以小朋友們要珍惜每一粒飯,我們要做文明、節約的小公民,記住米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米是用錢買來的,錢是父母用命換來的,我們要節約用錢。

這就是有青山,有綠水,有紅花,有草地,有傳統民族文化的美麗又和諧?A金旦。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國家政策給我們的,我們要感謝國家政策給我們帶來的一切,讓我們的家鄉煥然一新,徹頭徹尾有了巨大的變化,讓金旦的人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