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醉人的夜晚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08字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春天了,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喜歡春天裡那柔柔的春風,就像母親的手撫摸著孩兒的臉頰,讓人感覺溫暖甜潤。在我心中,母愛猶如一縷春風,細心地呵護著我的成長。

還記得去年三月的一個晚上,外面淅淅瀝瀝下著小雨,我在房間寫作業,可感覺全身無力,頭很痛。我放下筆,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廚房傳來了媽媽喊吃飯的聲音,我應了一聲卻沒有起來。媽媽見我沒出來,就到房間來叫我,見我在睡覺就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說頭痛。媽媽摸了摸我那發燙的額頭,著急地說:“發燒了!”於是便趕忙拿來體溫計,一量才知道我高燒39度。媽媽二話不說就拉著我走出家門,準備奔往醫院。來到樓下才發現車被爸爸開走了。媽媽急忙跑回家拿了一把傘,接著我們就一直往醫院飛奔而去。

來到醫院媽媽掛號排隊,很長時間還未輪到我,媽媽一會兒問我肚子餓了嗎?一會問我要喝水嗎?一會問我會不會難受?我說有點冷,媽媽立刻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並把我抱在懷裡,頓時,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滾燙的淚水流了下來。自從有了弟弟後,媽媽您白天忙於工作,下班後的時間完全屬於弟弟,似乎忘記了還有我的存在,我曾以為您不再愛我了。可今晚我又感受到了這份溫暖的愛,突然我感覺頭不痛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