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醉人的晚上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19字

淅瀝瀝,淅瀝瀝……

春天是一個讓你心情愉悅的季節。當第一場春雨從白天下到晚上時,給本來就已經令人捉摸不清的晚上,又添加了不少神祕色彩。雨像輕紗一樣,彷彿是天上的仙女用世界上最好的材料,給春天的今晚織一條上好的紗巾。我坐在窗前,仔細地聽著雨聲。這時,媽媽走過來,和我一起聽雨聲。

突然,媽媽說要帶我出去,我高興地叫上爸爸,一起走上天橋。起初,我並不明白為什麼要上天橋。然而,當我們站在天橋上,走到欄杆邊,往下一看,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哇!原來下面有這麼美呀!”天橋下一片“星光燦爛”:車燈有白的,黃的和紅色的;旁邊商店的霓虹燈更是五顏六色,美不勝收。然而,春天“給”我看的美,我還覺得不夠。

我們走下了天橋。我已經困了,爸爸卻故作神祕地說:“不走,你可是會後悔的!”為了不“後悔”,我只得慢吞吞地跟著走。突然,幾個小光點使我的倦意一掃而光。爸爸看到我驚訝的表情,似乎很滿意。他讚賞地笑了笑,說:“知道是什麼嗎?”我定了定神,仔細地看了看小光點,一下子就恍然大悟了:“不就是幾隻螢火蟲嘛!”我不滿地嘟起嘴。可爸爸卻一本正經地說:“春天來了,螢火蟲也睡醒了,它們在用舞蹈迎接春天。”

回到家裡,我一直在想著這個下著春雨的晚上,淅瀝瀝,淅瀝瀝……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