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造句

1) 博大是學富五車的豐厚;博大是胸懷坦蕩的寬廣;博大是大氣磅礴的雄偉。

2) 在心胸狹隘的人眼裡世界是悲哀的;而在心胸寬廣的人眼裡世界總是充滿希望的。

3) 快樂之道如下:儘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4) 要活得精彩,就需要有寬廣的心胸,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化解痛苦的智慧。有了昂揚的精神,人才能活得更加精彩。

5) 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6) 退一步海闊天空,一個胸懷寬廣的人,才能看見這世上最美的風景,與其為小事與人糾纏不清,不如另闢蹊徑。

7) 人間的親情猶如寬廣厚實地大地,無所不在,無所不有。也許平常你感覺不到親人們對你的愛,可是在細小的地方,他們無處不在,http://3du.tw/6784957.html時時刻刻的關愛著你。

8) 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對事的包容和接納,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崇高的境界,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無上的福分,是對別人的釋懷,也即是對自已善待。寬容是一種生存的智慧、生活的藝術,是看透了社會人生以後所獲得的那份從容、自信和超然。

9) 比陸地寬廣的是大海,比大海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寬廣的是人的胸懷.

10) 老師您的偉大精神永駐我心,您的寬廣胸懷激我前進,老師您偉大的職業我永遠不會忘記,未來的明天會被我們這一代接替,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繁榮富強。

11) 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12) 我想一切胸襟寬廣的人都有雄心大志;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懷大志的人,卻是那些堅定而有信心地走這條道路的人,而不是那些企圖一蹴而就、淺嘗輒止的人。狄更斯

13) 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白雲,成了一塊寬廣無邊的藍盈盈的玻璃。

14) 把問題看寬廣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15) 求知,要博學寬泛;事業,要奮進寬廣;襟懷,要博愛寬闊;氣量,要大度寬巨集;情愫,要溫柔寬厚;心境,要平和寬舒;待人,要誠實寬宥;生活,要追求寬裕;人生,要成就寬度。

16) 自由是一個夢想,孕育在寬廣的天空之中,為生命的真諦譜寫出風雲變幻。

17) 寬廣的河流平靜,有教養的人謙遜。赫爾岑

18) 父愛如山,穩定、厚實而威嚴;父愛如水,舒緩、平靜而綿長;父愛如天,寬廣、蔚藍而博大!

19) 江水奔流不息,傾訴的是自己澎湃的波濤;樹木傲雪參天,挺拔的是自己無邊的蒼翠;山嶺巍峨起伏,顯示的是自己堅強的體魄。草原縱橫千里,袒露的是自己寬廣的胸懷。人類攔江築壩,展現的是自己豪邁的氣魄。

20) 母愛是空氣,給我們生存的依靠。母愛是太陽,給我們生命的光芒。母愛是大樹,幫我們遮風,避雨。母愛是大海,偉大,無私,寬廣。

21) 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

22) 河濱公園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她的大,基本上是佔據了半邊河岸,說起她的面積之大,應該是重慶市內區縣中僅僅少有的,如同純樸的土家苗族人民一樣,是那麼的心胸寬廣和包容,河濱公園正以她寬闊的胸懷迎接八方賓客。

23) 在開滿鮮花的小道上,一群群活蹦亂跳的少年追逐嬉戲是幸福的;在鋪滿黃葉的公園裡,一對對銀髮夫婦相攜漫步也是幸福的。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學生刻苦學習是幸福的;在寬廣肥沃的田野上,一群群勤勞樸實的農民辛勤勞作也是幸福的。

24) 河,深深地嚮往著一泓靜湖。它衝過千重山岡的阻隔,終於來到這清澈又恬靜,美麗又寬廣的湖邊,為的是與她融合,使寬廣的湖面更加寬廣。

25) 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含辛茹苦地工作,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語重心長地教育,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寬廣博大的胸襟,只為了你。

26) 今年署假終於有機會親臨夢境,欣賞大海時而安靜,時而咆哮的變幻之美,感受它的寬廣與浩瀚。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著我,讓我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於是對大海的喜愛便油然而生。

27) 童年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童年是初升的太陽,用光輝迎接新的一天!大海的寬廣胸懷,大地的包容之心,在童年這短暫的時光中展現地淋漓盡致。

28) 路旁的曠野裡、山坡上,野菊花金黃金黃的,像星星裝點藍天一樣,裝飾著寬廣的田野。

29) 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雲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30) 早晨美極了,太陽照耀著菩提樹頂,這些樹在秋天的新鮮的氣息下,已經漸漸發黃了。寬廣的湖面靜靜地在陽光下閃耀著。睡醒了的天鵝從長滿湖岸的短樹叢下莊嚴地遊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