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造句

1、農民以體力勞動從事耕耘,商人以其審時觀變從事貿易,手工業者以其精工巧技製造器械。

2、電子商務代表著未來貿易發展方向。江澤民

3、大連是東北地區最大的貿易口岸,海陸空交通便利,工業部門齊全,農漁產品豐富,社會文化生活活躍,使這座海濱名城享有“服裝城”、“足球城”和“旅遊城”等諸多美譽。

4、如果商人不經營貿易,農業和商業都將受到嚴重影響。

5、高拋低吸。貿易是賺空間的差價;股票是賺時間的差價。最難在低吸,需要兩點素質:一是一定的專業水平,知道什麼是低什麼是高,另外就是需要“以中長線的心態買入”。

6、單靠襲擊貿易並不能贏得對海洋的控制;而對海洋的控制仍然是全部海軍戰略的目標。

7、與肩挑貿易,毋佔便宜;見貧苦親鄰,須加溫恤。

8、害人為弊未的基礎,貿易經營上總是為大家著想,而不瞻及到別人,害也就否能隨之“飛”了。

9、今年我國貿易有逆差。

10、要發展國外貿易,就要發展資本,尤其要注意人才。否則,愚昧無知,只有處於被動,各種有利的事業,都要被別人操縱了。

11、關注全球貿易經,不忘多處槍炮聲。

12、貿易最能促進文明的發展。人們在交換商品的同時也交換了思想。

13、制海權,特別是在與國家利益和貿易有關的主要交通線上的制海權,是民族強盛和繁榮的純物質因素中的主要因素。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不把貿易做通了,再好的產品你也不知道怎樣賣;不把製造業搞精良了,再好的科研會被製造業的粗糙掩蓋了。

15、在這場貿易戰中,紅方贏利了。

16、歐盟是我們重要的貿易伙伴。

17、貿易猶如血液,應該迴圈流通。

18、其東安門西安門內大路兩旁人居稠密,在廛在舍聽憑貿易經營,此實我皇上寬恤深仁愛民如子之至意,凡屬旗民皆宜仰體聖心,尤當凜遵法度也。

19、銀行業官員於近期表示,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在即za ojv.tw,外資銀行兵臨城下。

20、到4月份,因為權力巨大的經濟部、貿易部和工業部被指控和東京電力公司狼狽為奸,在實施嚴格的安全標準方面嚴重失職,所以從中將脫離出來兩個主要的核監管機構並將合併。

21、集市貿易在調整農村經濟政策以後,已經遍地開花,在全國都興旺起來。

22、世界各國樂此不疲的尋找著全球貿易路線並且不斷派遣船隻探路,這次他們看到了希望。

23、談判雙方在語言理解上的分歧會嚴重影響每一筆國際貿易的成交,因為參加洽談的任何一方自然都願意使用自己管窺蠡測的語言。

24、一個人一旦失信於人一次,別人下次再也不願意和他交往或發生貿易往來了。別人寧願去找信用可靠的人,也不願意再找他,因為他的不守信用可能會生出許多麻煩來。

25、所謂“貿工技”路線,是在1994、1995年,才明確提出來的。一開始,我們選擇的路就是:先做貿易,學會了解市場、積累資金。實際上,我們是先摸索,後總結。走到一定程度,才回頭總結髮現,原來走的是“貿工技”路線。

26、鎮政府駐地青樹坪,自古為驛站要塞,距縣城永豐鎮公里,早在清咸豐年間,這裡已商賈雲集商業貿易十分活躍。年建鎮,歷史悠久,後雖幾經行政區域和機構變更,但青樹坪。

27、在只爭朝夕的時刻,布什決定決定爭取美國國會批准同哥倫比亞的自由貿易協定。

28、這些行為得到了獨立商人與他們的客戶的廣泛讚賞,但這艘軍艦和她的船員卻被貿易聯盟視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

29、對待歐洲的金融危機決不能不以為然,因為它對我國的經濟貿易有影響。

30、而且,恐怕只有足夠勇敢的能源部長,才會批准這種會被許多人斥為明目張膽的貿易保護主義行徑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