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的小清新句子

1、下雪了,有點像棉花,在空中飛,有點像柳絮,在樹枝中蹦跳,有點像鵝毛,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2、我喜歡雪花,她那翩翩起舞的舞姿深深吸引著我,深深打動著我;我喜歡雪花,她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潔白無瑕,那麼的令人沉醉;我喜歡雪花,她是美妙的精靈,她是人世間最美麗的存在。

3、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彷彿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彷彿給大樹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

4、雪真美,美到無法形容!雪真白,好似蠶絲鴨絨!雪真透,勝過清澈湖水!這就是雪,一個美麗、潔白,透徹的雪!我愛你!雪!

5、雪,你是冬的信使,飛旋著、跳躍著,給房屋披上冬的嫁衣;給大地鋪上冬的雪襖;給田地捂上冬的紗巾。

6、下雪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7、雪仙女來了,她邁著輕輕地腳步,走過了田地;她撒下白白的雪花,飄過了森林;她跳著輕盈舞蹈,擁抱著冬天。

8、雪愈下愈大,愈下愈多,愈下愈美。大的,小的,飄飄灑灑,紛紛揚揚。有的像仙女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閃即過的流星;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再施展魔法。

9、空中的雪,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又似柔軟的鵝毛,紛紛揚揚。

10、雪花飄落到高高的山頂,雪花飄落到遼闊的大地,雪花飄落到近近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