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人好詞好句

1、命運是活的,他掌握在自己手裡;命運是變得,自強不息能改變命運;命運是活的心靈,有什麼樣的心靈就有什麼樣的命運。

2、命運是一首歌,有時嘹亮,有時低沉。命運是一本書,有時跌宕起伏,有時平淡如水,命運是一部電影,有時充滿快樂,有時又悲傷痛苦。

3、命運是什麼?命運是你賦予別人足夠的尊重、命運是你對事物有足夠的耐心、命運是你擔得起你責任的綜合體。而我的命運在痛苦與決擇中分裂、凝聚、再分裂、再凝聚。

4、命運是一盞浮燈,火苗隨風搖盪;命運是一葉孤舟,隨著燈塔的指示前行;命運是一杯香茗,散發著陣陣醇香。

5、命運是大海,時而洶湧時而平靜;命運是天空,時而陰暗,時而晴朗;命運是陽光,時而猛烈,時而柔和。

6、命運是一代梟雄拿破崙兵敗滑鐵盧時的落馬被擒;命運是聞天祥誓死不屈自戕而死時的慷慨悲歌;命運是高位癱瘓的張海迪自強不息向逆境抗爭的堅強決心。

7、命運是手掌中的條紋,掌握在手的曲線;命運是心靈間的悸動,不經意間的回首;命運是靈魂裡的輾轉,歷盡滄桑的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