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幕劇造句

1、男人聽後,便即驚覺不妥,登時更感獐麋馬鹿,心房登時怦怦劇跳起來。

2、但是他從窗戶窺見他們,決心便即刻化為烏有.

3、雖無深交,但與人方便即是與已方便,這份報告可能對我很重要,大家討口飯吃,這年頭,賺錢,很不容易。

4、且說李世彥等人輕騎簡從,出中屯後不久便即聽斥候回報皇太極攻城不利的訊息,大喜。

5、甚好!甚好!待會你我上得岸去,便即捻土為香,交拜結納。

6、如此一來,觀止便即無隙可乘,縱然武功再高再奇,一時之間也難以奈何他得。

7、劉捕頭便即乞假出府,接著查究案件去了。

8、他將長劍掛在腰間,又找出十幾兩碎銀子揣在身上,便即出了洞口,拉下機括將石門掩閉,展開輕功向南疾馳而去。

9、林升這首《題臨安壁》大約作於十年前,詩成後便即傳誦一時,只是後來在南宋小朝廷的壓制下,十年來已經絕少聽到了。

10、但此刻勢成騎虎,若不將嶽不群打敗,當時便即顏面無存,實逼處此,也只好施展了。

10、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找出那個形影不離與你常在的,然後你率先完美反應的問題便即解決。

12、吵架、冷戰、道歉是年輕時戀愛必定經歷的迴圈,而當這個迴圈終止,青春便即將散場。以為偶爾錯過的那個人,終究會化成心底裡化不開的影子。那個時候,其實真的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3、但是,假使他的一位戀人來聽他腹內的咕咕隆隆,靈肉一體這個科學時代的詩意錯覺,便即刻消失。

14、只見鄭鏢頭躺在地下,雙手抓住一個馬鞍,顯是他正在卸鞍,突然之間便即倒斃,絕無與人爭鬥廝打之象。

15、吵架、冷戰、道歉是年輕時戀愛必定經歷的迴圈,而當這個迴圈終止,青春便即將散場。九夜茴

16、顯而易見,由於華燈齊放,他們都曾閉口不語了一會兒,隨後便即刻熱烈地交談起來。此刻當我注視他們時,他們正一起笑得那麼開心。人們怎麼能如此迅速地就在他們中間構築起這般溫情來z aojv.tw,這讓人難以理解。石黑一雄

17、蕭峰倏地橫掃一腿遊坦之但覺腿上一陣劇痛,喀喇一聲,兩支小腿脛骨同時折斷,便即摔倒。

18、由此,人心惶惶,亂世天石,仁人義士奉天抗爭,悟盡禪機便即太平盛世,江湖從此開始了一場浩劫……

19、白石努力凝神靜氣,黑夜中,忽然生出恐懼,心跳的更厲害,彷彿要喉嚨上蹦了出來,他右手死死的抓著胸口,不片刻便即面容扭曲,喉頭一甜,壓仰不住的咳了一聲。

20、他性子甚是暴躁,但知比起嘴頭功夫來,決非徐峙對手,又不便就此便即發作,當下強抑怒火,轉過了頭,只喝悶酒。

21、練有此功者同人動手時有一種藹藹紫氣發出,十分詭幻神奇,掌風一入其內,便即被化解得無影無蹤。

22、見兩位仙師正在專心致志的奕棋,石廣元和劉備二人也不好打撓,便即垂手肅立在一旁靜候。

23、山洞裡靜悄悄的,洞外嘈雜的機械轟鳴和人語喧囂伴著夜風輕輕吹到洞口,被惡魔的嘴巴一擋便即消散。

24、於是他便伸手到小蒲團的破裂處去掏摸,觸手柔滑,裡面是個綢包,右手一經取出綢包,左手便即伸過去拿住了,雙手捧到胸前。

25、觀止天資絕高,才器非凡,自幼投入釋門,好學不倦,於佛教諸宗的經文典卷無所不窺,通達大乘小乘兩派教義,是故一練之下,便即深悟其旨。

26、而這個時候,李鋒也把手放到了半死半活的螳螂身上,果然,下一刻,提示音便即響起:發現一隻螳螂,你目前所擁有的血精份量可以飼養螳螂,是否飼養。

27、中間看似薄弱卻也是暗藏殺機,敵人一旦長驅深入,兩翼便即迂迴合圍,終成關門打狗之勢。

28、黑夜來臨,風清月明,獨孤寒峰辯了辯風向,調整好風帆,便即盤坐在木筏上閉目休息,空聞大師也休息了。

29、兩度得大內書,不見奴表,耶耶忌欲恆死,少時間忽得奴手書,報娘子患,憂惶一時頓解,欲似死而更生,今日已後,但頭風發,信便即報。

30、他的武功絕不在狄夢庭和薛野禪之下,觀戰半天,對兩人的武學路數洞察清楚,因此出手便即奏功,用軟鞭在劍上纏了七八圈,猛力向外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