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日造句

1 是太普通太平凡的草,是到處可尋可見的草,是盡人皆知的草;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沒有偉大,沒有麗表;然而,它卻是奧妙、神奇、莫測的草,也是難知難懂的草……

2 早悔業至淺,晚成計可尋。

3 當蟬鳴劃破夏日的寧靜,揮手吿別的步履已悄然可尋,當時光列車甩下我們遠遠離去,當一切即將成為青春最美的風景,我們才懂得回憶,我們才知道珍惜。

4 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並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惟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5 對我來說,生命雖是沒有人能解開的迷,卻非是無跡可尋;線索隱藏於每一個人的自身,卻因生死間無法逾越的鴻溝而終斷。此為佛道兩門中人努力追尋的方向和目標,只有悟透自身存在的祕密生命之迷才有機會被解開。

6 對於魯迅的文學思想,必須進行全面研究,不可尋枝摘葉。

7 一個單獨的可定址的資料儲存空間,它相當於或大於八位位組,八位位組過去用來儲存一個字元或一個字元的空間;見字元。

8 我對生活十分悲觀,埋頭工作才可尋求解脫.

9 這部紀傳體的晉史之所以誤作編年體的史書,也是有因可尋的。

10 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聯軍的起義者襲擊事件也無跡可尋,兩次致命戰鬥常間隔數個星期甚至數月。

11 曾經有結果表明,這樣的斷定並無證據可尋,由此證明所有文化的人用根本相同的方式進行思考。

12 為此提出了一種有效演算法,對可定址埠地址加密來減少需要的TCAM。

13 條條大河,婉蜒曲折,滾滾奔流,經緯分佈,脈絡可尋.

14 自動中心測位自動補償,可尋孔中心尋孔最深點。

15 因為是情緒,所以應是無跡可尋。舒婷

16 風兒為雪花的飄落,伴奏著,使冬日的進行曲更為雄壯,小樹大樹的舞蹈使進行曲增添一筆不可缺少的輝煌。潔白的美麗處處可尋,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禮,使身邊的每一個汙點乾淨,蓋住了每一個醜點。

17 你在跳一個深坑之前,要知道它有多深才行。當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快樂可尋的時候,萬不可走絕路,否則不久你也許會覺醒,那時後悔就太遲了。席勒

18 幸福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總會有空隙可尋。我們在人生的歷程中,不管犯了多少過錯,產生過多少誤解,然而,在過錯和誤解的空隙之中,不正閃爍著幸福之光嗎?

19 其實,成功的“捷徑”就在他們的腳下,如此看來,人生恐怕並無什麼“捷徑”可尋,我們只有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才會離心中的目標越來越近,才會離知識的大門越來越近,才會離知識的頂峰越來越近!

20 天天有不同的行情,是股票市場的一個重要特徵,但行情的變化是有軌跡可尋的,股民若掌握了這種軌跡,必能百戰百勝。

21 幸福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總會有空隙可尋。

22 溫賴特明白,如果事發之後幾天才把聯邦調查局請來偵查一樁已無跡可尋的案子,對方肯定會勃然大怒。

23 許多更強烈的漂泊感受和思鄉情緒是難於言表的,只能靠一顆小小的心臟去慢慢地體驗,當這顆心臟停止跳動,這一切也就杳不可尋,也許失落在海濤間,也許掩埋在叢林裡,也許凝練於異國他鄉一棟陳舊樓房的窗戶中。

24 有句話說"哀莫大於心死",如果我的心死了,除去無盡的悲傷還有什麼是可尋的。

25 愛情通常看起來全無道理,可是當你置身事外來看,凡事都有跡可尋。大多數人在人群中尋找與自己相似的靈魂,而也有一部分人則會愛上擁有自己渴望卻缺失的那部分特質的人。我屬於後者。辛夷塢

26 我們的一生都行於流水之上每一個字元,每一個念頭,每一個擦肩的影子,剛剛劃下,便無處可尋。zao jv.tw可尋造句林清玄

27 寶貝你知道我們這樣爭吵沒有意義,還不如靜靜地靠在我懷裡輕輕睡去,感受風感受存在感受窗外夢的氣息,感受這蒼茫歲月裡兩顆孤獨的心,就象我們都未曾見過的,那串加德滿都的風鈴,它不在這裡它無處可尋,可它在我們心底揮之不去…汪峰

28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惆悵與不甘心。粗糧軟米,哽咽私密,不足為外人道,最終埋沒在時間的縫隙中,無處可尋。唐扶搖

29 風甫住,花落盡,只有塵土中蘊藉的恬淡芬芳依稀傳來,如同記憶中的氤氳往事,輕輕掠過鼻尖。那些紛繁馥郁的花,那些和煦溫暖的風,那些繾綣綺麗的景緻,都如同這塵煙般的過往,早已悄然逝去,無跡可尋。衛淇

30 生活從來就是此一時。彼一時,不可一概而論。在那個特定的時刻來到之前,死亡於我們是那樣遙遠,乃至我們不以為然。它無影無蹤,無處可尋。這是生命中最初的、最幸福的一段。米蘭·昆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