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劇造句

1,我和同事說要去婺源看油菜花,他們都嗤之以鼻。

2,江西婺源是古徽州的文化的遺存,這裡曾是中國古代文化達到頂峰時期的代表,而現在這種美景正在離我們遠去。

3,婺源,小河,波光,洗衣女,竹排,古屋,古樹,江西,中國,亞洲。

4,縣名婺源,是因為“當地婺水之源”而得名。

5,婺源以其建築、篆刻和油菜花海而聞名。

6,以江西婺源為研究區,研究鄉村旅遊區域生態環境安全評價體系。

7,婺源文化廣場擔負著讓公眾瞭解歷史,思考現在,憧憬未來的重要使命!

8,婺源的蒼翠濃郁山林與獨特建築造型所構成的風景,有一種古樸悠遠的美。

9,婺源徽劇舊稱徽戲、徽調,http://3du.tw/2324099.html是我國的古老劇種之一。

10,在分析婺源縣旅遊資源的特點與生態旅遊發展潛力的基礎上,提出了該縣生態旅遊適度開發的戰略構想。

11,目的探討江西婺源產山蠟梅葉揮發油的化學成分。

12,詩友們:要是你喜愛婺源,就動筆吧,寫一寫,你對婺源的深情厚意。

13,去年在江西婺源徒步走了3天的他,為了搭酒店送貨的車,主動當起了裝酒、卸酒的搬運工,而且還蹭到了飯。

14,廖女士說,今年5月她在婺源做義工時,認識了一位廣東素食店的大姐。

15,江西上饒婺源縣江灣鎮篁嶺村。

16,贛劇、採茶戲、婺源儺舞、樟樹藥材、贛語。

17,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江灣鎮篁嶺村。

18,筆者沿著茶市粗略地數了數,就看到30多個婺源茶業品牌,包括“大鄣山茶”、“清明丫玉”、“特貢茶”、“名眉”、“林生茶”、“婺綠”等等。

19,如果劍走偏峰約TA去常德、洛陽、武漢、婺源、西安等地來個賞花之旅,避開大量遊客,也是很浪漫的事呢。

20,程先生1937年出生在江西婺源,“很多人知道婺源,但都不知道有一種茶叫‘婺綠’,這可是明清時的貢茶。

21,石硯有很多種,最為有名的當然是中國四大名硯中的婺源龍尾硯和端硯,此外,同為四大名硯的還有澄泥硯和洮河硯。

22,方某是婺源縣金雞亭茶場株樹崗村小組(當時叫“向陽村株樹崗村小組”)組長,負責株樹崗村的管理工作。

23,2006年秋天,“山荊”和同事們隨老闆到婺源旅遊,被山村眾多老宅和古巷吸引了,村外層巒疊翠,山霧縹緲。

24,尤以江西婺源的龍尾硯為優,故歙硯又稱龍尾硯。

25,一起上榜的還有婺源縣江灣鎮篁嶺村的油菜花海等9處梯田。

26,在茶鄉婺源,一年一度的茶文化節於28日開幕,與往年不同的是取消了原定的文藝演出,而向中外客商推介“婺綠”品牌,讓茶產業致富農民的初衷不變。

27,1975年暮秋,江西婺源南山腳下,一株高大的老槐樹下,圍著一群村民,大家都仰著臉瞧著貼上在樹幹上的一張佈告……

28,據典籍記載,歙硯也稱龍尾硯,是“文房四寶”中硯臺的最佳代表,因其石材出自江西婺源縣龍尾山,原產地在婺源硯山村。

29,上了年紀的香樟與楓香,栲樹與櫧樹,抑或羅漢松和紅豆杉,都是婺源村莊的一種標誌,樹站立的地方,不是水口就是村口。

30,2004年,他拿出自己的退休工資,購買器材、裝修房子、聘請輔導員,在婺源縣浙源鄉鳳山村開辦了免費的“少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