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什麼要買蘋果手機

  中國人搶著買蘋果的時候,卻不知道在外國華為的銷量甩蘋果幾條街。但是這個依然阻擋不了人們對蘋果的熱情。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中國人買蘋果手機原因,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人買蘋果手機原因

  儘管中國市場已經是蘋果的最大市場,但是中國市場仍然是蘋果公司增長潛力最大的市場,儘管價格昂貴也無法澆滅中國消費者對iPhone熱情,而iPhone在美國市場已經趨於飽和的狀態。這表明中國消費者想要獲取iPhone的慾望可能要高於美國消費者,簡單的說,就是中國人比美國人更喜愛iPhone。而當前,隨著中產階級和居民收入不斷上漲,iPhone中國市場活躍份額突破30%不成問題,這表明不論是低收入者還是高收入者,iPhone都更受到中國人的青睞。

  Creative Strategies Inc在中國做了一項快速調查,調查詢問受訪者主要使用什麼系統的手機,調查結果所示Android手機份額在見年第二季度首次出現了下跌,相比Android手機中國人更愛iPhone。

  Creative Strategies Inc調查顯示,中國較低收入人群中iPhone手機使用者的數量持續增加,這種趨勢可能讓很多人無法相信,但事實上“傾家蕩產”式的購買奢侈品在中國是很正常的,這種消費習慣也讓較低收入人群持續“傾家蕩產”買iPhone,而這也正好解釋了越來越多的地鐵和公交車上出現iPhone的現象,或許正如網上所說的一個笑話一樣:“你這麼有錢,為什麼不買iPhone呢?”“我又不擠公交,買iPhone幹嘛?”

  Iphone 6 蘋果手機多人買原因

  第一個從歷史根源追朔吧,主要是喬幫助釋出了觸屏手機並整合ios牛叉的作業系統而且重點是具有APPstore功能,無疑是跨時代的傑作,雖然第一代觸屏手機不是蘋果出的。在那個時候按鍵手機還是主流,但是觸屏手機無意是按鍵手機的替代品,而蘋果無疑將此發揮到極致了。你說在那個時候,這個手機漂不漂亮呢?

  其實從大眾的審美觀來說,iphone6真的很醜,如果喬幫主還在是不會讓iphone6這種產品上市的,攝像頭突出就是一大忌,而且後蓋也很醜,我覺得後面是最醜的,其實蘋果5我覺得還不錯,喬幫主就是這樣一個完美主義者,它寧可玩幾年釋出也不能出現瑕疵,頂禮膜拜。

  蘋果5的效果圖,我就覺得後面好看,那麼為什麼iphone6這麼醜還有那麼多人去搶購呢?尤其國人更是樂此不疲呢?

  一個原因就是:帶你裝*帶你飛。雖說很客觀但是從國人骨子裡來說這無疑是重點,國人目前不再看中一件東西的好與壞,重要的是不是能出去別人能認識你用的就是牌子貨,這就是B格的象徵。因為縱觀各種大bbs社群等等,只要用iphone你就是土豪的象徵,只要用安卓你就是屌絲的象徵,說真的光看外觀看起來還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第二個原因就是:蘋果的價格很微妙,它的價格恰好浮動在國人收入的中上階段,幾乎很大一部分人收入能超過的5k的少之勝少,無意用了iphone又預示著一個人收入能力,所以有一個高調的表示方法又出現了,而且在人群中能用起iphone的寥寥無幾,幾乎能買得起的都是攢錢來買的,並不像買其他安卓機一樣只不過是總工資的一部分或者3分之一而已,用安卓機的一抓一大把,用蘋果機的又會有幾個呢?

  第三個原因就是:蘋果系統做的好,這一點我舉雙手贊同,蘋果系統幾乎不會出現太多奇葩問題,就算出現也是大家一起出現,而安卓機則是各種奇葩了,蘋果的系統在穩定性和美觀上都完勝安卓,而且在使用便捷程度上更是勝於安卓,沒有太多的名詞讓普通使用者不會煩惱?比如年買個蘋果,它就分幾代幾代,而你買個安卓,這個價效比高了,那個效能好,那個好看啦,亂七八糟的一大堆,對於不懂得普通使用者頭都大了,甚至還爆出什麼CPU幾核,記憶體多少G,等等,兼職還不如買個蘋果來的乾脆,又能裝*又能飛,最後一張是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的對比圖。

  好多人都說我們應該支援國產,但是國產屢次讓我們失望,或許這就是安卓的病態吧,我之前買過一個安卓平板,用了沒幾天就放在抽屜裡了,最後給我老爸了,最後我又買了個蘋果平板,睡前我都拿出來看看,這真的從使用者體驗上就是本質的差距啊,其實用什麼手機都沒關係,主要的是有經濟能力去支撐,不要盲目跟風,有些東西未必是你,手機是更新換代最快的,也是目前移動裝置的主流,如果只是為了自己的外在不惜一切真的不值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用的開心快樂。

  其實不要說別人裝不裝了,如果月收入3K,蘋果對你來說就是奢侈,如果你月收入6K,蘋果對你來說是享受,如果你月收入1W,你又會發現什麼呢?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才是生活的王道,不要為了一部手機,對那僅僅只是一部手機而已,代表不了你的一切,內心強大才是真的強大。

  蘋果手機的介紹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1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14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16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2017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