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中的愛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93字

有的人說父愛像大山,有的人說母愛像大海,我說母愛是遼闊的天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在你的身邊保護你,那是偉大的母愛。

有一次,是中午午睡時,媽媽剛回家就說:“小豹,下午有雨,多穿點衣服,帶一把傘”。完了完了,如來來了,怕是孫悟空也擋不住吧。吃過飯,媽媽又要叮囑我……,“今天下午有雨帶一把傘”我搶先說。我心想:媽媽煩不煩呀,說一次就行了,還要多說幾次,真嘮叨。到了午睡後,我無精打采的下床,穿衣服,媽媽被我吵醒了,又對我說:“今天下午……”。沒辦法,我只好開啟金鐘罩鐵布杉,又翻了一個跟頭,趕快逃出“如來的五指山”。第一節課上完後,原本我和同學聊天,突然看見天氣變了,烏雲密佈。我猛得想起一件事—我忘記帶傘了!怎麼辦呀,今天怎麼回家呀。突然,上課鈴響了,我只好去上課去。上課的時候,我不時的往外看,心想:雨快點停吧,想著想著我不禁流出了後悔的淚水。放學時,我看看一個個遠去的同學,便想:今天爸爸出差,媽媽加班,我只好等著媽媽下班了來接我,真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啊,一邊想一邊蹲下來,捂著臉垂下了頭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一個聲音“你好同學,看見範韋賢了嗎?”我抬頭一看,是媽媽,正在四處張望,滿臉汗珠,氣喘吁吁,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她轉過身來了,一個瘦削的臉轉過來了—最愛我的媽媽。我目瞪口呆,和媽媽擁抱在一起,這時,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