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嘮叨中的愛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43字

我是個愛挑食且脾氣暴躁的人,特別不愛吃豬肉。

中午,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邊吃著鴨翅,邊看電視。“快來盛飯呀。”媽媽不停地催我。“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

我不緊不慢地端起碗走進廚房,“夾兩個蝦子,有營養。”媽媽正要把蝦放進我的碗裡。“不要。”我飛快地收回碗。媽媽生氣了:“你這孩子,怎麼那麼不聽話,我讓他們給你留的。”“你要你吃,反正我不吃。”

我夾了一些西紅柿雞蛋,坐在沙發上接著看電視。廚房裡傳來媽媽“丁丁當當”的聲音,我知道那裡面隱含著不少的憤慨。

這個時候,爸爸坐到我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要聽媽媽的話,她也是為了你好,以後彆氣她了。”我一臉無辜:“她知道我不喜歡蝦子的。”說完,低下頭埋頭吃飯。

我去放碗的時候,從媽媽身邊經過,我和她都選擇了沉默。我仔細想了想,覺得爸爸說得有道理,不管怎樣,她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跟她發脾氣。

父母對我們的愛,可以從平常的一點一滴中看出來:母親對我們的嘮叨、父親對我的嚴厲……我們永遠無法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能做的只是多給他們一些關心。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