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繭造句

(1) 有些事情不必說破,有些表面功夫一定要做,有些真相不必追究,人生有些時候,是越矇蔽就越接近幸福。

(2) 愛情是靠真心換取的,三言兩語只是表面功夫。用心去愛不要怕出問題,真心經過磨合,才能結合在一起,祝你能找到真愛!

(3) 檢查現場發現,部分鎮街對環境衛生做“表面功夫”,衛生死角依然存在;而有個別鎮(街)的村(社群)甚至仍然汙水橫流,連“表面功夫都沒有做到位”。

(4) 在競爭慘烈的移動互聯戰場上,他們的示好恐怕也只是表面功夫,其實雙方在通訊應用工具米聊和微信上至今還較著勁。

(5) 表面功夫做得細,實績往往被蹉跎。

(6) 特別是表面功夫,藍橋絕沒有一樣落下了。

(7) 他不禁想到,如果那天死的是他自己,恐怕門派連表面功夫都懶得做,一個記名弟子的死活實在是無關大雅。

(8) 不要說朝廷傷了他的心,他那積極為接受徐州事務的表面功夫都白做了,還對朝廷低聲下氣的,傷心傷情還落了個沒臉面。

(9) 表面功夫還是要做好的,偽裝,就如同變色龍一般。

(10) 但表面功夫總是要做的,不管怎樣,還是得先從鎮子中搜尋,然後再一路往外擴散搜尋,有孟婆的指點,想必蘇真也逃不到哪裡去。

(11) “以會議落實會議、以檔案落實檔案”,走過場、做表面功夫,不作為或者慢作為——種種不良風氣,讓一些利國利民的重大工程專案的效果打了折扣。

(12) 但事實上,美國人似乎越來越不關心這些“表面功夫”了。

(13) 部分企業只做了表面功夫,沒把安全教育落到實處。

(14) **評韓國政府的節電運動只重“表面功夫”。3du.tw

(15) 我受不了,你是個變態,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現在分手還來得及,說什麼love,老是尋我開心,只會嘴上說喜歡我,做表面功夫,不肯認真面對我,盡是在胡鬧妄想,跟你對音樂的態度一樣,我沒辦法配合你。

(16) 能否讓人刮目相看是靠自身實力,而不是這些奉承別人的表面功夫。

(17) 我們東方人,講求明心見性,東方人心明,油燈自亮。東方人不像西方人那樣專門看重表面功夫。辜鴻銘

(18) 雖然該法案中規定要充分顧及知情權及採訪報道自由,但也有意見認為這“只是表面功夫”。

(19) 類似這樣無營養的話,許勤也說了一大推,他現在可不是以前那個愣頭青了,該有的表面功夫必須得做足,要不然你別想在機關混。

(20) 因此,這種排斥“九二共識”和“一箇中國”框架的所謂“兩岸政策調整”只是表面功夫,改變不了大陸方面對民進黨的看法。

(21) 大家又知道,山德魯是個好人,現在西格弗裡德軍權在握,許多人口服心不服,與西格弗裡德做些表面功夫,只有山德魯不卑不亢,與他保持適當的距離。

(22) 很快趙雲就將郭文給治服了,反正自己都打算攻打壺關了,怎麼樣都會把郭慶得罪,那就沒必要做表面功夫了。

(23) 現在看來,對加強與美國的軍事協同能力,日本絕不只是在做表面功夫,而是在不斷升級軍備,試圖融入美軍海上作戰體系。

(24) 人物評論一種評價認為譚力是一個能吏,另一種評價則認為他注重表面功夫,喜歡做花架子擺大排場,這兩面,從根本上說,只是說法不一樣的同一面而已。

(25) 姜昆認為,大賽中偏重技巧過多,相聲新人雖然鼻子能吹口琴、身子能玩豎蜻蜓,但是“表面功夫多,實際功力淺”,明顯“力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