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糧造句

1、每位球手都想照著目標線正確地瞄準,可是大多數業餘球手不能做到,這是因為他們擊球前程式沒做到。

2、標線施工時凸塊成型效果優異,所施工標線耐磨性及抗衝擊性強,長期使用不掉塊、不變形。

3、當我們在奮力觸及10碼線的同時,他們卻把目標線向前移動了20碼。

4、查爾斯的球杆是順著目標線,從球的正上方去觸球。

5、高壓路面清掃機是熱熔、冷漆標線施工中的輔助裝置。主要用於路面上泥漿浮土以及冷漆標線的清除工作。

6、主要用途:手推式冷噴劃線機是常溫標線施工的專用裝置。

7、重心保持在左腳,雙腳沿目標線稍稍開啟。

8、它可以和瓶蓋制蓋線、打標線、檢測帶聯成整線或單機使用,解決以往用秤重灌箱不準確的問題。

9、設計標線是鑽石加工過程中的關鍵步驟,利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將有利於提高鑽石原石的成品率.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本機是手推熱熔劃線機更新換代產品,是道路標線的專用裝置.

11、是一種交通安全設施,安裝在道路的標線中間或雙黃線中間,通過其逆反射效能提醒司機按車道行駛。

12、游標或圖形物件的一個輪廓線必須在座標線範圍內.您也可以使用選項欄頁面邊距對齊圖示.

13、設計影象顏色產生模組,對顏色值進行編碼,對座標線和數字刻度進行定位,減化了演算法複雜度。

14、對道路預成形標線帶檢測技術,包括檢測標準、產品分類、測試條件和技術要求等,結合國外先進標準進行分析研究。

15、將硒指標線製作的等值線圖與克山病病區分佈圖疊加後可發現克山病分佈區域的邊界與硒指標為3.0的等值線基本符合。

16、本發明是專用於固定電腦滑鼠線的電腦滑鼠線固定卡,電腦滑鼠線固定卡是由線卡、雙面膠、展示板等組成。

17、據瞭解,路面標線厚2毫米,上覆蓋一層玻璃珠,起到很好的反光效果,便於司乘人員夜間行駛。

18、我們將已知數字中最多的3作為目的數,分別引標線到這一行,如此可以得出第四行第四格、第六格、第七格、第九格不能為3,所以第五格應填3。

19、起跳線有三條沒有目標線,起跳。

20、中風的質量是在何種程度上我們生產的所有重要的連貫性和精確性,而且流動性連續下跌的目標線。

21、選擇混合樣品所含的基體元素矽作為內標元素,分別根據碳譜線峰值強度、分析線和內標線峰值強度比建立不同的定標曲線。

22、再以同一金屬模型為母模,應用玉潔新消毒液調和藻酸鹽印模材料製取10個印模,以超硬石膏灌模,比較石膏模型與母模之間指標線段長度差異。

23、研究表明,車輛在有邊緣線的道路上行駛比在僅有中心線或無標線的道路上行駛時更居中,尤其是在晚間行車時。

24、可根據實驗模型的佈局特徵選擇在水平面內可變形狀的零洞壁干擾目標線,以改善模型區殘餘干擾分佈特性。

25、基於多目標最優化理論,建立了地空導彈武器裝備採購的多目標線性規劃模型。

26、記者在施工現場看到,道路路基和路面主體工程已完成,路面上也劃上了標線,工作人員正在道路中央的綠化帶上栽種常綠喬木蜀檜。

27、晚報記者採訪了一汽和二汽巴士公司、多家計程車公司、單位和私家車司機,以及多名讀者,他們列舉出廣州城內有大量交通燈號、交通標誌標線不合理現象。

28、此次安全風險路段整治提升工程,309國道增設中央隔離帶,其他國省道整治提升工程則主要是完善標誌標牌標線、警示燈、減速帶等安保設施。

29、截至目前,共安裝交通標誌標牌13924塊、道口標柱6258根,劃標線102萬平方米,並處置了11處發現的安全隱患點。

30、在施劃的停車泊位停放車輛時,車輛駕駛者應當把機動車在停車泊位內按道路順行方向靠右停放,車身與停車標線平直,不得超出停車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