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聲音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36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金黃的季節,它不僅帶給我們繽紛的色彩,更帶給我們美妙的聲音。

田野裡,不同的音樂,組成了一首首歡快的小曲子。隨風擺動的高粱,一邊扭來扭去一邊發出“瑟瑟”的聲音,好像是在扭著秧歌哼著小曲;笑彎了腰的小麥低著頭唱著歌“淅淅”;稻子熟了,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浪,“嘩嘩”地拍打著田野;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自己粗壯的手臂,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他們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成熟了!”

果園裡,不時傳來“砰砰”的聲音,咦?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是果子朋友們,他們在你擠我我碰你掉落在地上,爭著要農民伯伯把他們帶回家呢!瞧!蘋果、梨子、橘子,沉甸甸的掛在大樹爺爺的身上。樹枝上還掛著紅彤彤裂開的石榴,好像天上的太陽公公,開心地咧開了嘴,真是熟透了。農民伯伯看到這秋天美景不禁發出一陣陣感嘆:“呀!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秋天的聲音,真像一首歡快的曲子,動人心絃,讓我們一起用心聆聽,去感受秋天的美妙聲音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