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聲音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71字

秋天在不知不覺中回來了,秋雨、果子和秋風都等了好久了。秋天一到,秋雨跳了出來;果子探出了頭;秋風也飛出來了,一場宴會開始了。

秋雨是秋天的朋友。那稀稀拉拉的雨點輕輕地飛到門前芭蕉樹的葉子上,演奏著優美的樂曲。緊接著,更多的雨點前來做客,叮叮咚咚,嘩嘩啦啦,它們的曲子慢慢地、慢慢地飄進了人們的耳朵裡,滋潤著他們的心靈。

果子是秋天的孩子。它們有的長長,有的圓圓。壓彎了枝條,擰曲了藤蔓。時不時一個小淘氣從樹上跌落下去,嘭嘭咚咚,嘻嘻哈哈。它們玩耍打鬧的聲音傳遍了果園,浸潤著豐收的氣息。

秋風是秋天的常客。它們飛來飛去像個頑皮的小寶寶。它們時而生氣,時而開心,時而發瘋,時而調皮。生氣時,它們就不停的吹氣,將惱怒的心情吹出去。開心時,它們就輕輕地吹,讓人們覺得心曠神怡。發瘋時,它們便是颱風,將房屋吹翻,將樹木吹倒,將它們能看到的一切全部毀掉。調皮時,它們就玩躲貓貓,需要它時,它不出來。不需要它時,它亂出來。搞的整個天空都是秋天的嘆氣聲。

宴會終於結束時,秋天也累了,該到冬天接班了。秋天就把聲音的指揮棒交給了冬天,等待著奏響冬的音樂。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