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生活中的美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18字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細細去品味生活,就會捕捉到生活中的美。

春天真美

隨冬爺爺的遠去,春姑娘來了。萬物復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花兒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周邊所有的事物都甦醒了,泉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歌,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樹上開會。最美的還屬於蝴蝶,它身穿一身花衣裳,每天非常勤勞地去採花粉,一想到它,由毛毛蟲銳變成美的蝴蝶的歷程非常痛苦,就感到它非常美!

夏天真美

夏天到了,浩瀚的夜空中眾星拱月。星星一閃一閃地眨著眼睛,閃爍著光芒,月兒彎彎的,像一條小船,又像一根香蕉,美味得讓人流口水,還像一條眉毛。在夜空中,黑濛濛的像被潑了墨水,是星星和月亮照亮了夜空,每當看到夜空就會猜想到,嫦娥和月兔是不是也在玩耍、嬉戲!

秋天真美

咦?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踩在楓葉林“沙沙”“沙沙”的聲音。哦!我知道是秋天到了。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把扇子,扇去了夏天的火熱,扇來了風的涼爽,一陣陣風吹來楓葉像一隻只蝴蝶盤旋下來。原來一片片小小的楓葉都這麼美。

冬天真美

天上怎麼下起了棉花?仔細一看原來是雪。地上蓋上了雪白的地毯,大樹伯伯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衣裳,梅花好像一個睡美人,以樹為床,以雪為被。天上飄下一陣陣的雪花,好像天女散花,到處都是雪白的,好像我們沉浸在白色的海洋。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冬天是如此的美。

無處不在,觸手可及。朋友,請用你的眼睛去發現更多的美吧!也許就在你身邊,你卻看不到!原來四季是如此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