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費造句

(1)女性犯罪呈現出暴力手段少,觸犯偶犯較多、多為共同犯罪等特點。

(2)去年1至8月,大阪府內針對小學生的性犯罪達123件,是東京的2倍多,而其人口僅約為東京的四分之一。

(3)幾項研究發現,像人身傷害和入店行竊等大多數女性犯罪發生在月經前的第21至28天。

(4)民國初年,國家對女性性犯罪的懲罰較前有所減輕。

(5)專家稱,如果要求性犯罪者進行經濟賠償成為普遍的做法,那麼在量刑時就更容易達成共識。

(6)我們可以把國外女性犯罪與我國女性犯罪做一個比較,那樣也有助於我國女犯罪預防的發展。

(7)針對女性的性犯罪率之高讓瑞典人焦頭爛額。對他們而言,一旦涉及到違背意願的性行為,床第之事便不應再是祕密。

(8)在清理騙子和性犯罪者的同時,True也利用官方的資料庫來發現已婚者冒充單身的情況。

(9)去年有報道的政治性犯罪包括焚燒舊幣和批評政府的幣值改革。

(10)成*性犯罪者之強暴行為認知與情緒調控。

(11)在某些國家,性犯罪,例如,強姦,通姦,**,和**,都會被判處死刑。

(12)事實上,模仿性犯罪僅僅是模仿的另一種形式,這是人類的基本社交技能,它能夠使我們從其他人的努力嘗試和錯誤的中獲得利益。

(13)刑警支隊一大隊,負責的是重大刑事案件和規模性犯罪,王思源每天的工作強度都很大,不論是腦力上還是體力上。

(14)今天,對兒童的性犯罪和戀童癖都被西方社會疾之如仇。

(15)一些白人在電臺談話節目中對黑人在這起事件上裝聾作啞、閉口不談加以指責。他們說,當攻擊性犯罪的受害者是白人時,黑人就採用雙重標準。

(16)在這些被捕的逃犯中,有1100多名是欲實施嚴重性侵害或暴力性侵害的罪犯,有些還是未登記在冊的性犯罪者。

(17)政府竟然對將近1000名在逃犯失去控制,其中還包括謀殺犯,戀童癖者以及性犯罪者。民眾將會對此感到非常震驚。

(18)而現在有的法庭卻向另一個方向前進,認為對這類案件施以重刑是不恰當的,應該把重點放在要求性犯罪者對其罪行進行經濟賠償上來。

(19)然而性學家彭教授強烈反對,“讓青少年自己學性知識是很危險的,”他說,“沒有正確的合適的指導,會容易引起性犯罪。”。

(20)我列在這裡的三個就是很大的罪孽:,崇拜偶像,殺人,和性犯罪。

(21)這個調查揭露,這個法律甚至對初次犯罪和沒有暴力侵犯的性犯罪人員,像露陰症狀的人施行。

(22)極少扮演負面人物的林嘉欣此次大膽顛覆以往清新、純情的形象,飾演一名綁匪,挑戰女性犯罪題材。

(23)這些極端觀點顯然是錯誤的,它的結果只能帶來墮胎、私生子、性犯罪等一系列社會問題,是對愛情、婚姻、社會的極大不負責任,是一種低階的,動物性的肉慾主義。

(24)6月2日下午,昆百大珠寶商場一顆價值近28萬元的鑽戒,被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以購買為名使用障眼法盜走(本報曾作過詳細報道)。

(25)他們把這些搜尋結果彙編成一份令人震驚的長達26頁的報告,後者顯示美軍對衝繩婦女和女孩的暴行不只是“少數壞傢伙”的問題,而是群體性犯罪。

(26)當地媒體援引烏克蘭警方的訊息說,當地時間中午時分,一名62歲的男性犯罪嫌疑人攜帶手榴彈進入切爾諾夫策地區一所醫科大學,隨後發生了爆炸事件(造 句 網)。

(27)中新網10月19日電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全加州登記有案的性犯罪前科罪犯超過6萬3千名。

(28)按理應該得到家長的理解和諒解,為何好心得不到好報?我估猜這些家長對教材恐怕有“唆使性犯罪”、“敗壞風化”的嫌疑。

(29)這種被弗羅伊德稱之為“裡比多”的性衝動,雖然是人們快樂產生的源泉之一,但同樣具有極大的破壞性,可以說也是人們性犯罪的根源之一。

(30)6月2日下午,昆百大珠寶商場一顆價值28萬元的鑽戒,被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以購買為名使用障眼法盜走。